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❤鄙视!❤


我先讲明
我没有要人生攻击的意思
如果觉得有
那是你们家的事
不关我的事
看了一个女生的心声
我能了解她的感受
因为她也讲出了我的心声


我很鄙视那些看人漂亮/帅才跟他/她做朋友的人!
像你们这些人根本就不会交到真心朋友~
尤其是那些leng lui啊~
还不都是靠化妆来把自己变美的?
换句话说~
如果你们不化妆..
把自己的素颜上传在facebook~
看有没有人加你为朋友?
我相信有90%的人 不会加你们!

别人称赞你们漂亮你们以为你们就真的漂亮?
哈!
或许他们只是称赞你们的妆化得漂亮而已吧?
我相信多数都是这样!
露胸露腿以为很美么?
老实说~ 这样只会让你们自己变得很cheap而已~!

不要以为别人称赞你们漂亮还是什么的就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很漂亮
用下脑呗

其实我好想问
你们开Facebook是干什么的?
为了交朋友?
为了充人数?
还是为了show off自己的人气有多高?
每次看你们在那里写:"这户口已满~请加第二个户口~"
嗯~我想
在几千个人里面应该没有几个是真心朋友吧?
有时你们一定会想
加你们的人有很多
但真正想跟你们做朋友的又有几个?
huh?!


我告诉你们蛤
是你们太现实了呗
看人帅/漂亮才Accept他们
没照片或样貌丑的人你们就一律Ignore
拜托!
没照片/样貌丑的人也是人!
如果你们被Ignore的话会有什么感受?
也会跟我们这些样貌丑的人一样难过吧?

你们从来根本就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!
你们太自私了!

漂亮/帅就一定是好人么?
丑的人就一定是坏人?
再用下你们的脑想下吧!

有时候
我朋友会问我
为什么没照片或样貌不好的人我都会一律Accept?
我就说
我交朋友从来都不看样貌
我交朋友只交心

有一句话说
漂亮的人往往都无法找不到真爱
因为他们总喜欢挑三剔四
久而久之就不会珍惜
但丑的人呢
往往就可以找到真爱
因为他们很珍惜每一份感情
同样的道理
漂亮的人往往都不会找到真心朋友
丑的人往往可以找到!

心,是最重要的
即使你样貌再帅再漂亮都好
你的心是丑陋的
最后还是会被排斥!



P.s:
请不要对号入座
谢谢
若要对号入座
我也无法阻止
那是你们家的事
我只是在讲出我的心声还有事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