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recently .

哎呀,上次說要寫關於我去新加坡玩的帖,


不過因為我懶惰,所以我打算不寫了,


我只寫去了過後的感想。


嗯,這是我第二次去新加坡玩,


第一次去是在去年的十二月,


第一次去只是去逛街。


這次去是專門去universal studio玩。


告訴你們,去到新加坡玩,


universal studio是不可不去的地方。


一張票是$75 ,貴是貴,但是很值得。


那裏真的是超好玩,


尤其是transformers 4D(不知道該怎麽形容),


這個不玩你真的會後悔,


它的4D真的好逼真,


而且是帶4D眼睛再坐上一輛類似過山車的車誒。


當transformers跑的時候,


我們坐著的車也會跟著跑。
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那個好玩程度,


你們一定要去試試 !


話說,我們排了接近一小時的隊才輪到我們。--


好吧,跳過我去新加坡玩的帖。


我想說,我已經拿到車的駕照了 x)


其實這個駕照我很輕易地得到了,


至於怎麽輕易得到,你們應該知道的。


雖然得到很容易,但是我也沒有立刻駕車出去啦。


就算我要,媽媽也不給。


我的駕車技術真的是爛到可以--


媽媽在旁邊教了我很多次,


但我還老是突槌,stereng一直轉得不是很好,


油門也不太會控制,更死的是不會parking。


我怎麽那麽笨--


我好想放棄,不駕車了╮(╯▽╰)╭


駕車,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難題。


跳過


昨天,第一次在增江中學發了那麽大的神經。


嗯,我是真的胖,可是胖又怎麽了 ?


胖礙到你們了 ?


胖就可以拿來給你們當作玩笑 ?


拿別人的缺點來開玩笑是不是特別好玩 ?


我昨天會用最大的力氣喊出來,


不是我真的發神經,是因為我已經,


無法忍受你們的諷刺。


那些諷刺,是多麽的刺耳。


我真的已經有在減肥,真的有 !


我已經瘦了一點點,


你們不但沒有鼓勵我,反而諷刺 ?


朋友是這樣做的 ?


我胖,不代表我真的很少人追。


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,我只是不想說出來。


其實,比我胖的人還有很多,


你們為什麽偏偏要說我 ? --


我只不過是肩膀寬了點,


胸部大了點,所以才看到我胖。


難道胖是罪 ?


胖就會被判死刑 ?


要講人家之前先經過大腦想想,


你說這句話是否會傷害人。


我可以開玩笑,


但是別拿我的身材還有家人開玩笑。


我再怎麽粗魯,怎麽強悍,怎麽暴力,


但我始終還是女生,還是有自尊。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