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被宝贝Bi.milk点料=x

规则: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,请传给另外几个人
三,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 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,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 点会祝福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 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一阶段

① 绰号:布布
②星座:双鱼
③生日:1995年3月13日
④兴趣:唱歌,写网志
⑤血型:ABCD型,不知道~~~
⑥最宝贵的东西:家人,我的笨蛋,朋友
⑦最讨厌的东西:讀書/打瞌睡

幸福热气球 ♥第二阶段

1.有喜欢的人吗:有
2.有交往吗:当然有
3. 幸福吗:很幸福的说
4.他很爱你吗:不懂呗~没问过馁~也不敢问~问的话好像很厚脸皮~哇哈哈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成为Jinjang的恐怖份子炸烂SMK Jinjang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三阶段

1. 你被谁点:Bi.Milk
2.他是你的谁:网志的朋友=)
3.他的个性是:有点内向呗~~
4. 他长得怎样:1個字_靚女=D
5. 跟他认识多久:认识不久的~~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多多联络蛤=)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我不是Les的~.~不过以后可能是也说不定啦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四阶段

1.最爱的 音乐:笨蛋所唱的我都喜欢=)他唱到很好笑也很可爱xD
2.最爱的季节:秋天
3.最爱的卡通:哆拉A梦
4.最爱的 颜色:蓝色,紫色,粉红色,黑色,白色
5.最想去的 国家:韩国还有日本~~~!
6.最爱的水果:草莓,梨,红毛丹,山竹
7.最爱的饮料:Ice Lemon Tea~~笨蛋知道的厚?xD
8.最爱的人:我的笨蛋

幸福 热气球 ♥ 第五阶段

1.你很爱哭吗:时而不定,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一定会哭

2.你很爱笑吗:会啊..尤其是跟笨蛋在一起的时候=)
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没有,我做什么事都没信心..包括爱情=(
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有笨蛋,家人,还有朋友一直陪在我身边的生活=)那就够了~

5. 你喜欢自己吗:不喜欢..缺点很多

6.你喜欢睡觉吗:我的至爱

7. 你喜欢唱歌吗:喜欢啊..超爱的~笨蛋也知道=D

幸福热气球 ♥ 第六阶段 ♥ 开始点名

寶 貝們

被點者

不想点人嘎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