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某人=)

某人
你应该懂我是在讲你吧?

我很惊讶
同时也很开心

你在昨天竟然信息我
你跟雄他们不是很讨厌我的么?

前天听萍讲原来你已经不在意那件事了
但我却在意
在意什么?
在意你讨厌我

全部Ijok人讨厌我我不care
我只想你不要讨厌我
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

你信息我的时候
感觉有点尴尬
不知道要聊什么东西呵

其实那件事我也有点不对
原本只针对他一个
但无意间骂到全部的Ijok人
我不是故意的
我只是要讲他一个而已

Anyway
你不讨厌我就好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