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August 9, 2010

copy from other ppl blog:about virgin

处女

相信大家对这个词不陌生吧
尤其是男生
有谁希望老婆是处女的
举手
我看下
有90巴仙
有谁不介意
举 手
有10巴仙


想问问下
有谁曾经跟自己的女朋友要过爱呢
不用举手
相 信大家都知道的吧
心里知道就好
别拆穿啊
有谁没有要过呢
也别举手
女生会抓你去撞墙
然后打包丢下楼的
为了你们男生的安全起见
不要举手哦




女生是无法忍受男朋友一直跟你要爱爱
是无法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上过床
是无法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搞暧昧
是无法忍受你跟你之前的女朋友还有联络
总而言之
她 无法忍受你出轨




男生是很想跟女朋友卿卿我我
是很想夜夜拥着你入睡
是很想跟全世界的人说
你是我的
不 可以靠近你
是很想霸占你
是很想完完全全拥有你
是很想骂醒你
不要跟别的男生搞暧昧


女生

你们这么想是没有错
爱他
不是要 霸占他
不是要他每天说我爱你
不是要他发誓说她绝对不会看别的女生[除了他妈妈]
如果感情够坚固
这些
不足挂齿


男生

你们这么想是没有错
爱她
不是要 她天天向你报备她的行踪
不是你说什么她都要听你的才是爱你
不是你要什么她都要给你才算是爱你
如果你们是真心的
这些
不足挂齿


男生好像都很矛盾呢
要自己的老婆是处女
可是却要自己的女朋友对自己献身
来证明她对你的爱
[我是说某些男生啦]
可是你有没有想到呢
你夺走了人家的第一次
如果她将来要嫁的是一个希望的老婆是处女的人呢
那她 怎么办呢


有例子呢
一对很恩爱的情侣结了婚隔天就离婚
为什么呢
因 为男方说女方不是处女
如果你的老婆不是处女了
你会怎么办呢
骂 她 打她 还是离婚


做事情之前是不是 该想想呢
有些话说出口了
对别人造成伤害
你说对不起
可能她会原谅你
但是
有些事 做了
对别人造成伤害
你说对不起
她 会恨你一辈子
或许
你会永远都看不到她了
因为这样没了一条人命
你们说
值得吗
永远 看不到她
或许你觉得
关我啥事啊
你不内疚我就跟你姓


在这里呼吁那些被男生伤害过的女生

不要放弃
不 要看不起自己
不要对人生没信心
不要自寻短见
告诉你
要活得比他还要好
要活得比他还要精彩
要活得比他自信
这就是对他最好的报复
如果他说你是非
不要去理它
因为你没有错
当初是你爱他才会献出你自己的第一次
是他不懂得珍惜你
这种男生嘛
可以丢去垃圾桶或回收站了


这些东西
在我们身边不是没有
只是没有人敢说出来


女生们
要加 油
不要被迷惑了

男生们
要珍惜你身边的她
不要再丢下她了

想想看
你们对你身边的那个她/他
忽略了多久
有多久没有看她/他一眼了呢
还等什么啦
写信息
转过身
看着他/她
给他/她一个拥抱啊
迟钝啊


这是我从别人的blog copy来的
她写得很好
我很赞成=)
男生
如果你是真的爱她
为什么要那么介意她是不是处女?
你是爱她的人还是爱她的身体?
男生
每个都一样
要上床之前
甜言蜜语ham pa lang都可以讲出来
那上床之后呢?
还会那样没有?
有一句话
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
"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,你就要负责让她为你穿上婚纱!"

就是这句
如果你们男生做不到
请不要拿走她的第一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