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To:钰浈

钰浈
有看到吗?
虽然我跟你不熟
不过,
这篇我是写给你看的。
希望你会看到。
请恕我八卦,
你跟全吵架了?
全他很在乎你
也很关心你
今天在学校他叫我
跟我讨论了关于你的事
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
我也没权力去过问。
因为我不是你的谁,
我只是你的同班同学。
我只希望你不要生气他了
好吗?
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好好相处的不是吗?
不要生气他了嘍=)

P.s:
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,
记得在我的留言箱那里告诉我你看到了,
好不?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