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心声,心里话 .

呵呵呵,不好意思各位 ^___^

最近真的是实在太忙了,前阵子也没有什么心情,

所以我才没有上来更新。

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更新==

umm ....

我随便更新更新算了=3=

上个星期二,也就是三月十三日,

是我的生日。

我、双胞胎妹妹跟一个算是我追求者的男生去云顶。

在我跟他去云顶的前几天,

他送了我一架可以自拍的数码相机还有一束花,

这张照片是他送我当天拍的,现在我已经把它拿去送给垃圾桶了。

他送我花还有数码相机的那一刻,

我并没有感动,一点都没有。

我跟他去云顶的那一天,我连看他都不想看。

他就跟我说他跟他朋友一起走,

我则跟双胞胎妹妹一起走。

他要跟他朋友去走走之前,

他向我借了他送我的数码相机。

借了给他,我跟双胞胎妹妹就去走走。

走到快十点多,我们就下KL .

我回到家的时候,我就信息他相机在哪里。

不久他就信息我说,相机不见了。

我很生气。

第二天angee就跟妈妈提这件事,

妈妈就说怎么可能那么巧 ?

一定是他收起来不给我。

然后我就跟妈妈说,其实他藏起来了也好,

费事他拿这个东西来逼我接受他。

就在我失去这个相机的过几天的早上,

我还有angee跟一个在面书认识的朋友,

一起去1U的neway唱K (:

早上唱k真的很便宜,

学生价才RM12,而且还有面吃 :3

从十一点多唱到三点,

我就去atm按我存了已久的钱出来,

来买回一模一样的数码相机。


我会买回这架数码相机是因为这相机有自拍功能。

才区区的五百多令吉的相机,

我不是买不起。

所以我很抱歉,

你并没有任何的qualification来说我拜金,

我何时何月拜金了 ?

当初你送我数码相机送得那么不甘愿,

就应该别送,不是 ?

当初不想送我礼物,

就应该不要问我想要什么礼物,不是 ?

我还真的真的是第一次被人家说拜金耶~~~

Oh my godness,我该笑还是该哭好 ? :)

你真的是太会把自己说成有gentleman就多gentleman,

有多steady就多steady了,

害到我以为你是个算不错的男人,但原来我错了。xD

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呀~

你说我比你前女友差 ?

其实你讲话应不应该经过下大脑 ? O.O

come on man,那你当初干嘛还要追我 ?

你说你的朋友很不喜欢我的态度 ?

那又关我什么事 ?

他又不是我的谁,我也不会少一块肉,

他不喜欢是他家的事,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我还很爱他,所以我宁愿选择单身,

等那个他回来。

我有时候一直在问自己,

我到底爱那个男孩什么 ?

我记得他很笨,从不会主动信息我,

每次总要我先信息他。

我记得他很迟钝,从来就不明白我有些说的话,

到底是在暗示他些什么。

我记得他说话的声音总会带着撒娇的语气 ...很可爱。

直到最近我才知道,

我会爱他是因为他的撒娇、还有他的笑容。

我很喜欢在笑的时候,有酒窝的男生 。

我很喜欢一个会对女朋友撒娇却不做作的男生。

他真的很可爱很可爱,我想念他的笑容。

现在的我已经加倍努力地减肥。

现在的我已经在每一天,

自己骑自行车去上学。

我也已经开始规定自己,

一个星期里面一定要有三天是要有跳绳,

一天五百下,有时一千。

一个星期里面要有其中一天是有跳跳舞机,

最少要跳十二场。

晚上我也严厉规定自己不吃晚餐。(:

为的就是要在有一天我们复合的时候,

我可以配上瘦瘦的你。

等我瘦了多一点,给我一次机会,

让我倒追你,好吗 ? :)

你真的是第一个让我想倒追的男生。

你真的是第一个让我有点想成为男生来保护你的冲动,

因为我觉得你有一点笨,有一点呆。

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..去了解你。

我会等,等我们会复合的那一天,如果有机会。

你可以忽略掉这篇文章,

因为这些都只是我收了很久的话。

就算你看了,不要因为我要倒追你而避开我,

最好的话,也装作你没看过这文章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