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March 5, 2012

Fuyohhhhh ~

嘿,我又懒惰了 ! xD

but没关系吧 ?

反正又没什么人会view我的blog =3=

eh em .

上个星期五,

我班的几条水,
(世安,姗,我,文耀,广荣,世隆,ah ooi,yi yoong,祯恩)

啊,还有两个我忘记是谁了,

放学后的时间,

就是下时代替祯恩庆祝生日。

大概下午两点多,世隆就来载我去姗的家,

然后我们再一起走路去巴士站。

等了超久超久,巴士终于都到了。

要上巴士之前,我问姗巴士费多少钱,

她说RM1.90 。

上了巴士,我就拿RM2给售票员,

他没有找回我十仙,

我就问姗不是RM1.90咩 ? 那么贵的 ?

姗就问我,RM1.90跟RM2有什么分别 ?

我想了想下,也觉得有道理吼。

到了几站,世安他们也上了巴士,

然后我们就一起下时代。:D

到了时代,就去三楼的neway meet祯恩他们,

然后再一起去book房间。

book好了房间,当然是进去k room里面玩啦 (:

我一直死命地跟广荣pk -.-

唱到一半的时候,姗跟世安一直走出去k room,

过后姗就偷偷跟我讲,等下唱生日歌。

很快很快地,neway的karaoke system就播放了生日歌,

姗跟世安也拿着蛋糕进来,祯恩吓到了 xD

然后我们就跟祯恩合照,

男生一张,女生一张,很可惜没拍到大合照。=_=

照片不在我这边,而是在姗的电话里面 。

拍完了照片,他们竟然玩起了把蛋糕砸在脸的游戏 O.O

接着我们就继续唱歌,唱到晚上八点,很enjoy耶 ^__^

唱完了,世隆他们先走了,

剩我、姗、祯恩还有世安还留在时代走走。

原本,我们要去pavillion走走,

结果天不作美,下了好大的雨,

结果不能走去pavillion了,what the fuck ! --

原本祯恩要去pavillion吃韩国餐,结果也吃不到了 xD

所以最后就选择去old town .

坐在old town快半个小时,

当时在研究自己的iphone和肚子又饿的祯恩才甘愿order --

我没有order吃的,because i'm was in the red :(

只order喝的,祯恩请我喝的 ^___^

然后我就拿我的galaxy tab上fb。

不知怎么搞的,

看到祯恩的profile有很多人写生日祝福语给他,

我还很自然的问,

:“ei ?祯恩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? ”

汗,你今天出来不就是要替祯恩庆祝生日的吗 ?

一时忘记了,blur --

最后我们有四个人一起合照 (:

用祯恩的iphone前面镜头拍的,哈哈哈 。

吃饱了,

就搭到monorail去chow kit。

在巴士站等到十点多才有巴士==

然后就叫妈妈来kepong jusco载我跟姗,

我一上车,妈妈就开始念我,念了很久,

载了姗回家,还在念。

在hailam kopitiam喝茶,她还在念 =3=

不愧是我的妈妈,wa piang eh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