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我會等的。

吼吼吼,我回來啦。

嗯,在前幾天,

我不是有說要等他的答案嗎?

我等到了 (:

雖然他給我的答案並不是我想要的答案,

有點失望、難過,

但是我能了解他所說的一切。

對、我們還小,並不適合談戀愛。

我中五了,應該要用功讀書才對,

而不是把時間花在談戀愛上。

談戀愛真的是會影響學業的,

我之前還因為煩惱,

怎樣維持我跟你的感情,

導致無法專心上課。

對、我還不了解你,

所以就算我們現在還在一起,

還是辛苦而已。

雖然我們兩個啊,無法成為情侶,

但是我相信,

我們可以成為超越朋友的朋友 (:

等我們了解了對方,

再決定看看要不要復合也可以。

你發給我的照片我還收著,

我不會刪除。

謝謝你喜歡聽,

我唱給你聽的,說好的幸福呢。 (:

你英文不好,我會耐心地教你,

因為我們是朋友嘛。 :D

嗯哈,跳過跳過

昨天啊,我放了一個朋友的飛機。

原本答應了他要跟他一起去看電影,

結果我卻跑去pj吃東西。

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家人會去到那麽遠吃的,

吃個晚飯卻要去到那麽遠吃,

而且還不便宜,Rm140 ++ zzz

抱歉啦,最多下次我再請你吃東西--

我的錢啊,又要飛走了 x(

認識到他真的是沒有好事,

一直要出錢出錢出錢,靠腰 !

我的白色samsung galaxy SII,沒希望了~~

我真的很需要它,

它前面的拍照鏡頭,拍照拍得很清楚,

最適合我拿來自拍用了╰( ̄▽ ̄)╭

我存錢得存到幾時 ? aiks .

再跳過

話說,我下個月十多號就要學車了。

媽媽直接用包的給我去學,哈哈哈--

可能是因為我太笨了唄,

我連最基本的駕車技術都不會的說。

如果我拿了車牌,

不知道媽媽會出什麽車給我 --

vios ? city ?

原本媽媽說要出accord給我 ,

不過我想想下,駕它出去,

人家肯定會說我是敗家女。=3=

我希望媽媽會出city給我,ngek ngek ngek xD

再跳過

今天是開始的第二天。

考國語--

我對它已經徹底的沒希望了。

全部亂亂做,

那個死rohaizat都不知道在教什麽,

教的都不是重點。

自從上了中四到中五,

我的國語一路都不及格不及格 !

現在超討厭國語 --

下午,跑步去,哈哈哈~~

連媽媽都開始念我,

為什麽我的肚腩那麽大--

我拿弟弟來跟我比較,

媽媽卻說我是女生,弟弟是男生,不一樣=3=

hurt到我夠夠力=_=

我真的要加倍努力減肥了。

我要讓一個白癡的名字,

倒過來寫 ! (:

再跳過

現在我開始討厭被人一直追求的滋味。

有個男生,一直要我,

答應我接受他的追求。

(呃,譚進,我不是說你,不要誤會。)

我還很愛那一個男孩,

我怎麽能那麽隨便接受其他人的追求 ?

我再怎樣粗魯,說粗口,

再怎樣侮辱我自己,把我自己說得多差勁,

他還是要我接受他 !

我是不可能那麽快接受你的,

因為我可是在等著,

我跟那男孩復合的那一天。

要嘛你就再等,要嘛就不要等,

我真的不想我們連朋友的沒得做。

好了,抱怨完畢。

沖涼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