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16/2/12五。

最近我都超级早去学校,

六点五十分还是七点这样,我就已经去学校了。

到了学校,原本心情还蛮okay的。

可是当tiffany一问我跟他怎样了的时候,

我整个突然间觉得很有压力,

就开始放空 .. 发呆。

想着想着,我们班最sohai的级任,puan zulaida

就上台叫没有去latihan rumah sukan的学生的名字,

然后要他们留下来,包括我。

忘了说,她是rumah merah的其中一个负责老师。

我就是第一个被她叫名字的人,WTF .

lj muck听到了就一直讲我一直讲我,

我也不是很想理他,随便骂了他几句,

我就等perhimpunan完毕。

perhimpunan完了,我就去dewan terbuka等着中打。

ah ooi看到我的时候,还问我,

“你是红组的咩 ?”

如果我不是红组我会跟你站在一起咩 ?==

然后就等着被老师叫出来中打。

那些老师真的是有够lebih,

全部直接出来排队给她们打不是行了么 ?

还要一班一班叫出来排队--

哎呀~

segelintir otak orang melayu memang macam ni la .

被打了,就回班。

回到班上,lj muck又讲我“中打了啊 ?”

接着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脾气,

直接骂他,不需要一直讲一直讲。

然后我就回原位坐着。

very unfortunely,

这天又有guru tingkatan yang paling sohai的科学节。

她一进来就问我做么没有去,

然后又说如果不要去,就找不用去课外活动的学校。

又问我有没有给老师打,我说有,她说她没看到。

我就说:“awak pun tak ada di situ(dewan terbuka) ,

awak mana tahu saya kena rotan ?

kalau awak tak percaya pergi tanya pn.zarina la !”

原本已经快消灭了的火,顿时又飙升,

我直接说:“orang yang lain tak ada pergi pun ,

mengapa awak asyik marah saya sahaja ? ”

跟她顶完嘴了,我崩溃了,我突然觉得心很累 ..

关心我的人一个都没有,

在我的压力上火上加油的人却是一大堆。

放学回到家玩电脑。

意外地发现网络变好了,

也意外地发现,我跟他原来还有那么多东西聊。

虽然聊得不是很久,不过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。

在爱情里,我是很容易觉得满足的一个人,

所以说难听一句,我很好骗 (:

过后我就觉得超级无聊,就拍了张超级无聊的照片。

第一次这样拍 --

几有成就感一下 xD

拍了这些照片,就继续对着冷冰冰的电脑直到七点多,

才去楼下吃我的午餐。

吃了午餐,就等tiffany的朋友来载我。

载了我再去载tiffany和姗姗,比较顺路。

原本要去逛夜市的,

天不作美,竟然跟老娘下雨 !

然后我们就跟姗姗去brem mall找roti 。

等着她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肩膀突然重重地被拍了一下。

人就会很有自然反应地,转过去看是谁。

我一转过去的时候,我看到一张超陌生的脸==

我就问,谁来的 ?

姗就说是她的哥哥,我就开始笑了,

笑他干嘛拍我,他说他以为我是可欣==

单单头发就不像了,她的头发不短不长,

我的是长发,哪里像 ? --

我们几个就笑到不会停-.-

after that,我、姗、tiff、还有她的朋友,

就去kepong food court喝茶。

点了饮料,也点了spicy口味的香肠。

我们就边yam cha,边聊天 ,

聊得嘻嘻哈哈 , 感觉很好 :D

不久香肠来了,

姗吃了几口后就说很很很辣,

我不相信,然后她就叫我吃一口。

仅仅吃了一口,我已经辣到要死了,

拼命地拿冰来吃,还是辣--

辣得嘴巴也疼~

快十分钟这样,辣味才开始减退/.\

喝完茶,他们就载我回家啦 (:
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我说的句子、话语,

不一定是在说你,你,还有你,

别对号入座。

如果你要对号入座,我也无可奈何,

因为我没有阻止你的权利呀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