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最近。

嗯 .. 我跟他的感情算是在冷淡时期。(:

因为他说要开学了,所以他想趁开学的时候,

玩个够本。

我忘了说,他在办着转学手续,所以没去上学。

所以对我冷,我都能理解,

因为都忙着玩。

换作是我,也会这样。:)

我不会再往别处去想,

我不会再因为你很少信息我,而又哭又闹,

我会乖乖地 ..

我会学习大方、学习体谅,

迟点再学习怎样玩dota,然后陪你一起玩。

现在你还肯愿意让我陪你一起玩麽 ? (:

我会给你私人空间,也不会死都要你一直和我信息,

我会慢慢地习惯 .. =3

只要你不会离开我,我就够了,真的够了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,我都会咬紧牙关,

对这份感情坚持到底,因为我很爱一个叫姓张的男生。

你是我的,我希望你以后都是我的。

我相信我们的冷淡时期一定会过去 ..

我要快快考车,这样以后就可以方便去找他了。(:

你也要乖,不准在学校追其他女生,

但如果只是要做朋友,我不会怎样 (: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就要到了,

斯 .. 还真TMD有点压力,

我真的很不喜欢考试。

三月又要去考车--

要做什么事都得考试考试考试,

很无聊 !

年头考的exam,

对我们一点用处都没有,

考来只不过是浪费资源,浪费精神 ,

又不是SPM。

三月考车嘛..表示我的生日也到啦 x)

到时候要送我礼物馁 :D

自从十二岁那年后,

我就再也没有收到什么礼物。

如果有你替我庆祝生日,就算没有朋友送我礼物,

只要有你在,我已经很满足。(:

昨天去补习的时候,

我整个人就是超moody。

before tuition i cry ,

when tuition i still wanna cry。

after tuition,我回到家还是keep crying。

结果今天是带着金鱼眼去上学,呵呵。

but now,我告诉我自己,

i can't cry anymore,

再怎样想要哭,我还是要学会忍,

那么爱哭,很惹人讨厌的。

陈素珍,你一定要乖。(:

今天在学校还过得蛮不错,挺轻松。

因为前面有几堂课我们不需要上,

我们去听ceramah (:

还蛮enjoy,因为她给我们看了几个,

激励四肢齐全的人的video。

只不过到后面,她叫我们全部闭眼睛,

回想自己在学业上有做了什么、努力过些什么,

我闭眼睛闭到要睡着了。--

放学过后,我们去latihan rumah sukan,

因为我在早上的时候,找不到我红色的baju rumah sukan ==

要扣纪律分数,随他们吧。==

反正只要我乖乖在班上上课,不被扣分就够了 (:

这间学校真的好过SMKTE,

纪律虽然很严,那些pengawas还有guru disiplin,

也真的很惹人讨厌,但是却一点都不乱水。:D

SPM已经慢慢地爬向我。

Oh my god , I'm feel fucking stress .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“情”一定是这样,

你选择爱情,就必须要舍弃友情,

你选择友情,就必须要舍弃爱情。

或许两者你都有,你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因为一方面有男朋友疼你,

一方面有朋友在你身边,

每次听你拼命地“晒幸福”。

刚开始他们会羡慕,

but久而久之,朋友会觉得你很烦,

开口闭口都是说男朋友怎样对你好、怎样疼你,

你自己说不腻,朋友听了也会觉得腻。

久而久之,他们就会一个一个地离开你,

因为他们不喜欢在他们还没开口的时候,

就听到你自己在旁边说你的男朋友。

我是最不喜欢有些一直炫耀自己多幸福多幸福的人。

幸福自己知道就好,不需要常常说出来,

偶尔说说没关系,

但是常说,这样会让人家觉得你很假,

同时你也会失去很多好朋友。

要拥有这两份“情”,不难。

只要你做好一个平衡,就没问题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