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补回18/1三。

之前我说暂时skip掉的post我现在补回来啦 :D

妈妈终于又把上网的line开回了 ^__^

看到我肯补回,有没有很开心 ?

我知道没有 xD

星期三的晚上,又跟媽媽喝茶去嘍。

去paparich喝茶。

要走过去空位子坐着的时候,我突然超级怕多人的地方,

感觉上好像有人在盯着我看似的,

我很怀疑我是不是得了社交恐惧症 ?



咖啡加美祿,很好喝耶^___^

由於昨天媽媽在淩晨三點的時候,

吵名義爸爸起來帶她去吃東西,

所以她一下子就累壞了,然後提早回家。

回到家,我就去小妹房間上網。

米多多我好久都沒上了,

現在登錄回去還是一樣的無聊,

環境還是一樣地沒變,

spin of luck的獎品,卻越來越難看--

以前的我超愛進meevoucher用買的方式,

來得到spin of luck的limited item,

現在卻連看都懶得看╮(╯▽╰)╭

玩下玩下,終於有人加我成為朋友,

然後Pm我,找我聊天。

找我聊天,絕對是無所不談,

所以很多與我聊過天的人都說我很talkactive :D

聊著聊著,他給我了一個youtube link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xEvbb2ddQ

這個link是關於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,

一個住在singapore,一個住在sweden。

他們很romantic、他们很sweet,

要道別時很舍不得對方。

他們的距離雖然很遠,真的很遠,

但是我卻能感覺到,他們的心是如此的靠近,

真的是很令我妒忌又羨慕。

遠距離的感情,不是每個人,

都可以做到像他們這樣。

遠距離戀愛可是要比近距離戀愛,

更懂得珍惜、包容、體諒、忍耐,

真的很不容易。

他們是第一個讓我真的很甜蜜的一對情侶。

真的是他妈的幸福 :)

跳過

關掉電腦,正當我要睡覺的時候,

第二的問我睡了沒--

她信息我就代表我等下要開門給她了,囧。

我給了她半個小時,要她在淩晨一點半回來,

結果她卻兩點才回來,搞得我全身火。

淩晨兩點才回來,你們說過不過分 ?

她不要睡人家要睡的耶。

好出不出偏偏在讀書日出,不知好歹,

也浪費我的時間,Ish 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