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。

有个男孩,在很久很久以前,

不知哪年哪天哪日,

就已经在面子书里,加我为朋友。xD

好吧,当时我们只是不认识对方的陌生人,

但是却偶尔有聊过几次,

第一次聊的话题不是自我介绍等等的,

而是关于减肥的话题,想回去真TMD好笑 ,哈。

那时是去年十二月。

好,来说今年了。:D

今年的一月多还是二月多吧,

我跟他又噼里啪啦讲个不停。

其实我们原本不会再聊天,

是因为他,spam我==

一直like我的post、status。

他还很sampat地特地来我的chatbox,

问我做么spam他,

Oh my god,你莫名其妙 ! xD

所以又开始重新聊天。

就在前几天,跟他聊着聊着,

他问我,要不要跟他放正在恋爱中,

来作弄朋友。xD

听他那样说,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玩,

所以就答应了,哈哈哈。

第一次这样作弄朋友耶。

我一跟他放了关系,就马上有很多朋友来祝福我,

还叫那个男孩不要欺负我,要疼我。

那个男孩就说,

我肉得很可爱,屁==

其实根本就是在酸我,对吧 /.\

当时我很想揍他,我发誓。

你们知道吗 ?

在朋友祝福我的那一刻起,

当时我已经笑得不可开交了,

因为看到朋友们很单纯、很自然地祝福我 xD

我知道我很坏啦,但是我还没说完,

请看我写完。(:

我们两个就在chatbox聊,

当对方的朋友看到自己在恋爱中的反应 x)

聊着聊着,他跟我说,

下次玩真的。

哈哈哈,害到我不知道该回他什么,

其实是害羞,你们知道的 --

他有问我,

其实喜不喜欢男生玩dota ?

我很老实地说,我不是很喜欢。

因为我之前有一个男朋友,因玩dota而玩到忘记我,

所以导致我对dota很有反抗力,但是现在却没那么反抗了,

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玩的上线游戏,

不可能因为自己不喜欢而叫人家不要玩的吧 ?

不过其实,我是真的有想过学习玩dota,

可能我会慢慢玩上瘾,

要跟有玩dota的男友培养感情也不难,

因为可以一起玩,也可以一起聊,是不是很好 ?

可是没有人教我,我jinjang的男生朋友,

没有一个是会玩dota的,只有selangor的朋友会。/.\

可是又因为会玩dota的男生朋友,

跟我住的地方距离很远,所以我就放弃不学了。

selangor的一个男生朋友跟我说,

没有一个月都别想学会dota =口=

而且一个月后学会的还只是基本的而已。

跟那男孩说了这些,他就跟我说,他教我。

距离那么远,怎么教 ?

他说,坐在我旁边教,他来kl只需要一个小时。

我忘了说,他是住在霹雳。

第一次有男生肯教我玩dota --

我怕我太蠢会gek死他,

我也怕真人会吓到他。

你们都知道的吧,我人很很很自卑的,

老是无法给自己任何一点信心。

我人生最最最无法克服的障碍就是自卑。

他说,其实他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坐在他旁边,

看他玩dota 。

他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? 要假戏真做麽 ? O.O

说真的,如果真的是要假戏真做,

我还蛮开心的馁~

跟他聊天,我渐渐快把我那个前前男友给丢一旁了。

跟他聊天还蛮自在的馁,或许是因为同年龄的关系 ?

不过又很担心,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,

会不会对我很快就腻 ?

然后就像那个我最恨的人,

找一大堆稀奇古怪的理由来甩掉我 ?

想爱,却又害怕受伤。

如果他并没有和我假戏真做,

我也认了。

因为我承认我自己的条件不好,

说优点嘛,就为人随和吧。

说缺点 ? 恐怕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

我是缺点多到数不清的女孩,

有什么资格得到一个不伤害我的男孩 ?

张家福woi xD

这篇全部都是写关于你了,甘愿了吧 ?

虽然很短,下次写更长的哈。

woi ~不要感动到哭馁 ^__^

2 comments:

梦梦 said...

好浪漫哦~
结果你跟他学dota了吗?

Unknown said...

嗯 ? 还没~呵呵呵。
不过就快了,学会了就可以跟他一起玩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