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你还爱我麽 ?

我知道,你已经不再爱我。

我知道,其实你很介意我的缺点。

我知道,你已经要离开了我。

我知道,你说你电话没钱,是为了避开我。

我知道,你上面子书一下就offline,是为了避开我。

我很想你亲自跟我说,你已不爱我,好让我死心。

我很爱你,你不知道,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。

我很想你,你也不知道。

你这样避开我,我很痛很痛。

昨天你说你电话没钱,所以无法信息我,

但今天却什么都没说。

自从见面,我们信息、聊天都没超过十封。

你还爱我麽 ?

是谁说过要我牵着他的手一辈子 ?

是谁说过他不会介意我的缺点 ?

我不想只在一起两个星期就分开,

我要两年,甚至二十年,

我知道或许不可能。

我现在恨不得你在我身边,我真的很不想你离开 ..

如果你要离开,我无法挽留。

你避开我的理由..是什么 ?

拜托,请你诚实地告诉我 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