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补回20/1五。

這天又沒去上學了,哈哈。

新年假還沒到我自己卻先放假了xD

然後就和小妹跟媽媽去jaya 33,kuchai lama

还有妈妈以前住过的地方,salak south。

出门前,

先做一样我最爱做的事情 x)

没错,就是自拍啦 :D

去了jaya 33,就去salak south 买goreng pisang 。xD

那儿的goreng pisang很脆很好吃 ^___^
(照片kb太大,无法上传。)

然后再去kuchai lama找我的干妈谈保险 :)

我发现到,kuchai lama靓仔很多很多 !

我还看到其中一个TMD帅,

眼睛大大,皮肤白白,流口水 A__A

他虽然很帅,可惜没我份 T^T

妈妈还买了我梦寐以求的MP4给我 ,

呵呵呵,以后跑步就不用带电话那么麻烦啦 :D
谢谢妈咪 :3

要回家的時候,

由於新年要到了,所以就非常塞車,

塞到阿爸阿媽都唔認得--

所以媽媽就打算去tropicana city,

給人擦指甲油。

去著的當時,我就跟往常一樣,

玩我的galaxy tab╰( ̄▽ ̄)╭

玩下玩下,我突然聽到“碰”一聲,

挫屎,媽媽撞到前面的車了Σ( ° △ °|||)︴

我就用嚇到的語氣問媽媽在幹嘛--

她跟我說她打瞌睡,oh my god zz

然後前面那輛車的車主就下來,

那車主是馬來仔還是印尼仔的。

他看了自己的車,就講撞到很嚴重,

問我們要怎樣,媽媽就說她跟他們的車,

去tropicana city parking場談。

我以為他們會上車,怎知道其中一個,

說要上我們的車,怕我們跑掉--

媽媽死都不要開車門給他,

媽媽還真聰明,

如果開門給他,他不劫財才怪--

是我的話應該已經笨到開門了/.\

結果他也沒辦法,然後就去該地方談。

到該地方談的時候,媽媽跟他們談著談著,

就吵起來了。

他們說要賠五百令吉的賠償金,

媽媽很固執地說不要,

畢竟他們的車其實被撞得不是很嚴重,

我們的比較嚴重吧--

我們前面的bonet都被撞開了•﹏•

媽媽就說賠三百,可是他們不要。

媽媽就說如果不要那就報警,

他們就馬上減到四百,媽媽還是不肯。

我就想說,既然他們要四百,

那賠給他們不是好了嗎 ?

他們還威脅媽媽說,

如果媽媽跑掉,他們就把媽媽的車打爛--

嚇死我 /.\

接著媽媽就不要理他們,

上車打電話給名義爸爸,再報警。

名義爸爸很快就來了,

他跟他們談的時候很像要打起來了 O.O

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,警察快到了,

我就看著那兩個車主走掉了,

我以為他們是去找警察告狀,

結果媽媽跟我說他們是連車門都沒關,

就趕快跑掉走人了--

真的是有夠白癡,有錢拿都不要。

媽媽說他們是印尼仔,而不是馬來西亞人,

印尼仔就是這樣palia :D

不過我覺得,其實他們還蠻聰明,

我覺得他說車太高進不來,

只不過是在騙我們,其實是為了以防萬一,

如果警察車來,他們方便逃跑,

如果進來停車場,他們很難跑掉,

因為警察車可以追他們。

我覺得好可惜,原本以為有好戲可以看,

結果沒啦,什麽都沒啦。╰( ̄▽ ̄)╭

我很好奇耶,他們為什麽要怕媽媽報警 ?

他們還問媽媽 :" kenapa repot polis ?"

LoL,不報警難道還要繼續被你們威脅咩 ?

很多人說,他們會怕可能是因為 ,

第一,他們沒駕照,

再不然就是車是偷來的。

嗱嗱嗱,就是這輛車載滿流氓的車。--


WWC 4470,

可以的话,多多留意 (:

警察來了,就問當時發生的狀況。

嘿嘿,我還發現到其中一個警察還蠻帥的耶,

雖然是馬來人(ˉ﹃ˉ)

問完了,名義爸爸就帶媽媽去附近的警察局。

到了警察局,我就幫媽媽打report,

因為媽媽打得好慢,我看不下去,

如果真的讓她打到完,不知道要打到幾時--

打了還蠻久才打好,

因為我不太會用他們的system /.\

接下來的時間,

就是等媽媽去見這個,那個surgeon。

等到晚上十點這樣,

我跟小妹先陪名義老爸去吃東西。

馬來檔的kakak就問我們要吃什麽,

她問小妹的時候,

她問:" baby , nak makan apa ?"

我就笑說,她怎麽知道我們叫小妹的小名 ? xD

吃飽了,我們又回警察局等媽媽。

等了很久她還沒出來,

我就想說媽媽職業病是不是又發作了 =w=

一定又是在跟那些surgeon談保險了。

果然,她出來的時候就跟我們說,

她剛剛在裏面跟高級警察談保險,

其他surgeon也跟著聽,我暈,囧。

十二點多才到家。

這一天是我吸取最多經驗的一天,

以後如果再發生類似這樣的事,

也不用那麽怕了 :)

被撞的人都是有貪婪的行為,

他們以為因為自己被對方的車撞到,所以是對方的錯,

就可以索取更多的賠償金,

結果反而偷雞不成蝕把米,活該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