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單身 ? 復合 ?

我很少更新了吧 ?

呵呵,抱歉,

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沒什麽更新。

學校已經在星期五開始考試了。

先考的試卷是英文。

老實說,

我不是很會;也不是講不會。

paper 2的 essay做到我快崩潰了-.-

而paper 1,section a , b ,

section a是formal letter ,

section b是在五題選出其中一題,

還好我臨時有讀 ,

tiffany給我的formal letter example,

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麽做--

就算內容拿不到什麽分數,

格式拿到幾分就可以了,哈。

section b,我就死都要擠出內容,

把作文寫到超過350個字。

終於,我還是超過了,

但是內容我卻亂亂寫。

我要英文拿c--

嗯,原歸正傳,

我想說,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處於什麽狀態,

是單身還是復合。

是,我們結束了,是我提出分手。

因為我覺得他很不主動找我 ,

每次都要我主動找他,

信息他,他都沒什麽回信,

不然就是很敷衍地回我信息。

我主動久了,我會累的。

你有多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?

我有多久沒見你了 ?

我以為我跟他分開,我並不會哭,

不會流下任何一滴眼淚。

我殘忍地把我做給他的一切給刪除,

連他的fb我也刪了。

我會連他的fb也刪只不過是,

我不想在哪一天,看到他的in a relationship,

是新的女朋友,

也不想讓自己看他的主頁。

就在我在昨天晚上的八點多,

我看到了他的信息、他的照片。

終於,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還是流出來。

原來我還是舍不得。

回復他,可惜他沒回復。

是我自己在犯賤嗎 ? 呵。

其實,我原本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你,

可惜我怕你不會接。

就算我打過去你有接,我也怕我們聊不久,

然後就這樣掛掉電話。

分手,我也不想是我先提,

我只想趁自己,對你的愛還沒那麽深的時候,

選擇離開。

我以前是真的有親口跟你說過,我不會不要你。

我是真的很想要你一直留在我身邊,

可是我並不想,

只有我一個人在主動付出,

卻得不到對方的付出。

我記得我有說過,

等我在三月、還是四月多,

拿到了車牌,我就去找你。

而我就等你六月多,考了車牌後來找我。

我也曾經說過,

我要學會dota,然後陪你一起玩。

我說我叫別人教我,

可是你卻說我只能讓你教。

你也跟我說過,

等18歲後,我們同居,

這句話我都一直在當真。

你也跟我說過,

就這樣牽你的手一輩子。

我要的不是甜言蜜語,

我只是要在你的身上得到安全感。

可是只有在我抱著你的時候,

我才感覺到你身上有我想要的安全感。

我有說過,

如果我們還有在一起,

四月多我們就一起去看一部電影。

原來你有偷偷地login我的面子書帳號,

看我跟其他人聊天。

原來你還會吃醋。

可是只有你會吃醋 ?我也會吃醋。

看到你跟你朋友說,

你要認識他的表妹,難道我就不吃醋 ?

看到你的塗鴉墻說,你打電話給女生,

不然就是女生打電話給你,難道我就不吃醋 ?

你寧願跟其他女生聊,也不想跟我聊 ?

我不是個會浪漫的女生,

但是因為你,

我竟然會拍拿著要給你看的字的照片,

告訴你,我愛你,

告訴你,別氣了。

我也第一次真正為男朋友唱歌,

然後upload上來。

如果我挽回,你會不會答應 ?

你還願意讓我成為那一個,

陪你玩dota的女孩不 ?

你願不願意成為第一個,

會為我慶祝我的生日的男朋友 ?

我還有沒有機會,

再看看你那可愛的笑容 ?

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你 ?

如果你不要,你可以誠實地選擇拒絕,

拒絕也是一個答案。

如果我們復合,我不希望我們的愛情裏 ,

有惡意的謊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