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12/2/12 ,紧张 .

很久没更新了吧 ?

哈,

最近很懒,多多见谅。--

我想说,我恋爱了 (:

我跟他真的假戏真做了 ,Oh my god 。

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想过,我们会在一起,

真的 !

我说过,因为我不是漂亮的女孩,

所以我觉得我跟他不可能。

嗯,为什么我的标题是写着“紧张?”

对,这天就是我meet他的日子。

睡到早上九点的时候,

我赶快跳起床,去冲凉。

tiff正巧也来了。(:

如果没有tiff还有双胞胎妹妹,

陪我去meet他,

我打死都不会去的。

冲了凉,就去楼下吃妈妈买的早餐。

吃饱了,就等其他妹妹吃完囖。

全部准备好了,就往时代出发。

在去着的路上,我一直告诉tiffany,我很紧张。

越靠近时代,我的冷汗越流越多。

终于,到了时代,

汗也越来越多。

我就先跟他说我陪tiff买衣服,

其实我是为了减轻我的紧张,

可是紧张却有增无减。

要上三楼的时候,tiff他们说,

有个穿紫色衣服的男生,一直看着我,

会不会那男生就是他 ?

我就说不可能。

然后我就马上信息他,他的衣服是什么颜色。

他死都不要告诉我。--

结果真的是被tiffany他们猜中了,

他真的是穿紫色衣服的。O.O

过后我就信息他,看到我了有没有吓到 ?

他说有一点。

应该是很多吧,我有自知之明。

我就说,其实后悔了可以讲的。

他反问回我,后悔什么 ?

接着我就像鸡同鸭讲地跟他说,

不如我们做回朋友 ?

他就问我是不是在开玩笑。

那一刻,其实我很想告诉他,

我并没有开玩笑,我是用绝望的心态来告诉他。

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样子。

他却以为是我后悔了。

最后,在tiff还有双胞胎妹妹的陪同下,

我豁出去了,走去找他。

差不多要走到他那里的时候,我又转回头,

不敢走向他。

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走得那么快,因为我紧张。--

走下走下,我就去靠围栏。

他就用手一直摸我的头,问我为什么不敢看他,

同样原因,我还是紧张。

明明知道我的头发流了那么多汗,

他还是要摸我的头。--

然后我就跟他说,去戏院买戏票。

肯定要看什么电影了,我就去排队买票。

买了票,因为入场时间还有很久,

所以我们就去走走。

说真的,我真的不太喜欢走时代,

多数卖的都是衣服,看了没钱买,悲剧。--

他很主动,主动抱着我的肩膀逛街,

害到我更加紧张。

走着走着,我们就坐着聊天,

我还是不敢看他。

入场时间差不多要到了,

我跟他就去戏院附近坐着。

哈哈,我还是不敢看他的咯。

他就说,如果再不要看他,

他就要亲我了。

我还是死都不看,

然后他在我还没有准备的状态下,快速地亲了我。==

天啊,大庭广众耶,

他既然那样对我。 O.O

而且进展会不会快了些 ?

怎么说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星期多 ...

其实也是没办法,

因为我们是远距离的爱情,进展自然会快了些,

但是我保证,不会快到做错事。

不过,我觉得还蛮幸福的。

因为他是第一个敢在大庭广众之下,

肯亲我的男生。(:

入场时间到,我们就进去了。

忘了说,我们是看结婚那件事。:D

在电影院里,

他就像个可爱的小女生,

抱着我的手臂说他怕冷,

时不时也会偷亲我 。

结婚那件事,

很不错看,阿牛还有跟他的朋友超有喜感,

看到后面觉得很感动,

眼泪一直在眼睛里面打滚。

看完了戏,就去走走呗。

然后又坐着,

我牵着他的手的时候,

他告诉我,就这样牵一辈子咯 ?

我就说,不可能到永远的。

他就说,那就牵到能多久就多久。

我很开心 (:

过不久他就说要回家了,

亲了我脸颊一下,就回了。

我还蛮不舍得的。):

然后我就坐着等双胞胎妹妹看完戏,

边拿galaxy tab看小说。

大概七点,她们说她们看完了。

由于她们不知道我在哪里,

我就去ground floor找她们。--

找到了她们,angel讲她肚子饿,

然后就去marrybrown看她吃东西。

angee就跟我讲,

:“姐 ! 他笑的时候很可爱咧 !

我差一点就要爱上他 ! ”

所谓的他,

就是跟我假戏真做的男友。--

真的有那么可爱 ?

如果我们还有在一起,

下次笑给我看 (:

还有,情人节的礼物你也还没给我。

如果我们还有在一起,

那我想说,

我不要巧克力-.-

我已经够肥了。/.\

你欠着我先 ,

我欠你的我也会给你的 ! (:

如果我们还有在一起,

我答应你,从我们第二次见面的开始,

我会配合你,开始一起合照,作为回忆,

然后放把其中一张上传去facebook,

作为profile picture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,我还是一直以为我在做梦。

tiff,还有双胞胎妹妹,

都说他的样子很好看,笑起来很可爱。

我 .. 我...我发现我真的没有资格跟他在一起。

刚刚我有说,

那一刻我真的是很想把我跟他的男女朋友关系,

换成普通朋友。

我很自卑,真的。

就算他真的吓到还是后悔什么的,我认了。

就算如果他真的提分手,我还是认了。

我真的不好,并不好。

跟他在一起,我总会有自卑感。

他是个好看的男生,

跟我在一起,或许只是会丢他的面子。

你后悔了没关系,真的,你可以讲。

不要在我真的很爱你的时候,你才说。

你现在说,我不会哭。

我爱你,真的。

你是我第二个令我想真正跟你在一起的男生。

但是如果你不爱我,我再怎样留住你,

也没用。

如果你真的不嫌弃我,不后悔,

我真的会很开心,

因为我拥有一个不介意我有缺点的男友。

不爱我,记得一定要提早跟我讲清楚,

不要在哪天选择逃避,不然我会胡思乱想。

有时候你不信息我,我会猜想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?

双子座跟双鱼座在一起,会长久吗 ?

远距离的爱情,要维持真的很不容易,

突然之间,我很怕你会离开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