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补回19/1四。

這天睡著睡著,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。

看看著電話上顯示的時間,

我的老天,七點零二分了--

然後就趕快起床換校服、收拾書包、綁頭發,

接著快點飛去樓下。

等了第二幾分鐘,她還沒下來,

去她房间,却看到她在拿吹风筒,

在烘干她的校裙-.-

then我就叫等我們的媽媽,

先載弟妹去上學。

媽媽回到來的時候,就叫我們不要去上學了,

然後叫我們去換衣服,

跟她去吃早餐,買年貨,哈哈哈。

換了衣服,就去我家附近吃早餐。





吃飽了,先去selayang買柑。

媽媽一買就買了二十盒╮(╯▽╰)╭

把柑放回家後,

我們再去menjalara tesco買年貨。

到了tesco,我們先去吃午餐。



吃了午餐,我們就開始買年貨了。

看看周圍,發現到很多人的trolley,

都有著一箱箱的100 plus。

嗯,也沒什麽好驚訝的啦,

因為tesco賣的100 plus很便宜。

然後我們就去問一個tesco promoter該汽水在哪裏,

她說賣完了,要等多下才到貨。

媽媽問多久才到,她就說不知道。--

一說曹操,曹操就到,

我們就看見有工作人員運來了。

接著我們就跟著他們走咯,

當然,也有其他歐巴桑歐吉桑們,

也像我們一樣。

100 plus一剛放下而已,

就馬上有一窩蜂的人去拿,

這種場面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xD

我也不甘示弱,也趕快去搶,

左手拿一箱,右手也拿一箱,

我還被媽媽笑說我的力氣大得像男孩子,囧。

拿了七箱,我們才走人。

媽媽還打算走回去,

再看看還有什麽東西好搶,

她說這樣很刺激╮(╯▽╰)╭

我們要買其他汽水的時候,

又看到那個tesco promoter。

她問我:“哇,拿甘多啊 ?”

我:“系啦。”--

她:“不過一個人只可以拿三箱界窩。”

媽媽:“我地三個人嘛。點解唔可以 ?”

然後媽媽就翻白眼走人,

買別的汽水去了。 xD

不知道是不是那個tesco promoter,

怕我們買太多,然後導致她沒得買 ? o.O

買完了年貨,我終於可以回家,

找我的床寶貝補眠了╮(╯3╰)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