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雜巴郎。∩__∩

很多篇我都得skip掉先了。

遲點再補回 :)

因為我現在又得用galaxy tab update了。

沒有放照片,不要介意。

我先說前幾天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兒。

上個星期六,我們為弟弟和小妹慶祝生日A_A

我們慶祝的地點很特別,

在海鮮飯店啊,呵呵呵。

我們還帶了香檳,多享受。

你們兩個的禮物,欠著先啦,

我bo lui xD
(其實是吝嗇)

阿弟啊,一轉眼你已經12歲咯,

要做身份證咯 A_A

嗯,弟妹生日當天我的幹媽也有來 :)

嗯,我還記得這一天,

我的幹媽跟我說,其實在我小的時候,

她不是要我做她的幹女兒的,

而是她要領養我,

放假的時候她才帶我回來找媽媽,

可是媽媽不要。

我覺得很慶幸很慶幸,也很感動,

就算我怎樣頂她的嘴、怎樣壞都好,

她仍然舍不得把我送給別人。

媽媽就跟我說,

:“你都長大了,可以自己做決定要不要。”

我有個那麽疼我們這六個頑皮鬼的媽媽,

我當然是不需要找另外一個媽媽 :)

再加上我的親生媽媽那麽可愛 A_A

如果我選擇了我幹媽,我豈不是不孝 ?

god , bless my mum be happy and healthy always please .

jump

大前天和前天,也就是星期二和三,

我跟家人看了兩場電影 :D

第一場是I love hong kong 2012,

我們看半夜場,12.15am的 xD

跟家人看半夜場電影,這還是第一次。

I love hong kong 2012還不錯,

我看到有一part是因為他們受不了爸爸的脾氣,

而一個一個離開家的時候,

我眼淚就要流出來了,

因為我很怕,

未來的我也會跟他們一樣那麽不孝。 呵--

原諒我的神經質--

跟家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咯,

要笑可以很大聲地笑,

跟朋友就不能,囧。

而前天就是去看阿炳心想事成,

下午5.50pm的。

要入場之前,人超多的。

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,

嗯,很好看,很有意思 :D

僵屍那part,我笑得快斷氣了 xD

看到阿炳的爸爸為阿炳當子彈那part,

我看了也想流眼淚 --

我太感性了,哈哈哈。

媽媽也覺得這部很好看,

她也第一次在看電影時沒睡覺哩 xD

看完了,我跟四個兄妹去叮叮場拍大頭貼,

玩得超開心的 ╮(╯3╰)╭

前天是我最累的一天啊,

不過對我來說很充實。

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^__^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女人,請記住。

沒有一個男人喜歡肉肉的女生,

他們很挑。

他們只喜歡魔鬼身材,天使臉孔的女人。

嘴巴老愛說:“肉肉的女生比較好抱”的男人,

十個裏面有十個都是在說謊。

嘴巴說不介意你肉,

就算你肉了他還是會要你,

其實心裏根本就介意得要死。

這裏不是戲院,沒賣票,

別對號入座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