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开学日 (:

学生们最不喜欢、最不期待的日子最终还是来了 /.\

这天小妹也是特别早起来 xD

妈妈就说她:"新厕所好大便,你哪里可能那么乖,会天天早起 ?"

我跟弟弟就忍住笑意 ,LOL

开学日啊开学日,也是老师最多经念的一天。

反正我都最后一年了,就忍着听下去吧 :D

没想到我那么快就十七岁了,原本4A3也变成5A3了。

还真的有点不想认老 ,哈。

SPM也渐渐爬向我这里的,压力也越来越多 /.\

第一天上学就被sohai thevagi抓 -.-

尼玛啊,大把人的校裙比我紧,不抓,偏抓我 !

Fuck you thevagi ,mampus la engkau !

我的身体也不知道搞什么淋,晚上已经尽量不吃了,

却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==还好没有增肥啊~~~

下课过后则是因为迟到被pn.loh打了一鞭 ,挫屎 -.-

好,跳过

今年也还是跟去年的人同班,

很好,一点都不陌生。

惟有的是小薇没读了。

至于还会不会有人停学,无人晓得。

不过我希望我们班没有人再会停学,

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去毕业旅行,制作班服 (:

今天的时间也过得蛮快,一下子就放学了,呵呵。

然后下午两点多妈妈就带我去买校服,

买了校服,去damansara damai买药,

再去修剪了头发,回家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