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15/1日。family day ? :D

速速更新第二篇^___^

這天我們跟媽媽去tropicana city走走。

其實這天我很累,我淩晨四點才睡,

早上十點就起來了╮(╯▽╰)╭

到了tropicana,我們先進去鞋店。

一進去看就看了一個小時多,

我也要求媽媽買了一雙不算高的鞋給我,哈哈哈。

原本想买高跟鞋,可是妈妈说太高穿了对脚不好。



whatever and anyway,我很喜歡這雙鞋。^___^

RM80++一雙。

媽媽也跟我買一模一樣的鞋子,母女鞋耶 :D

趁媽媽還在看其他鞋子的時候,

我們三個竟然對著鏡子自拍起來,囧。


拍完,就走去外面囖。

看去楼下,有一个爸爸还是公公的,

竟然用像拉狗的绳子绑着一个小孩,囧。


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

觉得这个小孩被拉着很可爱,但却又觉得她有点可怜。/.\

付了錢,就把鞋子先放在車。

過後媽媽就去看她的東西,我們就去otak-otak吃我們的東西。

跟上次一樣,還是叫 spaghetti,


而飲料則是kiwi apple ice blended 。



它的東西真的很不錯,價錢也很公道。

吃飽了,付了錢,就回家了。

原本我還以為還有去the store買年貨的,

結果媽媽說改天再買 ... ╮(╯▽╰)╭

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/.\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