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12/1/12四。

这天早上,差不多七點我才下樓。

拿了兩個要拿去學校當早餐的包子放進書包,

要催弟弟妹妹快點穿校鞋,

他們穿校鞋真的是很慢很慢,十足像殘廢的--

我看殘廢的都比他們快幾倍,囧。

然後我在外面找著校鞋的時候,

媽媽問我要不要帶蛋糕去,我就用很重的語氣,

說不要了。

差不多七點十分才出,還好沒遲到,

不然我一定會殺死他們╮(╯▽╰)╭

坐著了,我在想著自己剛剛為什麽要那樣,

跟媽媽說話。

想著想著,靜靜地哭了--

我不應該那樣的,媽媽只是關心我。
(寫到這裏,又要哭了,囧)

快快擦掉眼淚,就若無其事地看書。

我根本就沒在看,純粹發呆。

要回班的時候,世隆突然很好死,

問我要不要吃糖果,

沒一個人要拿他的糖果,哈哈。

我沒拿是怕裏面是空的,囧。

回班,拿了書,就去五甲二班。

一進去就有糖果拿,不錯下,哈。

由於我們的體育老師沒來,我們女生就開始講話了。

體育節完畢,就回自己的班。

國文節,我都沒在聽老師講課,

只是一直在做數學,因為下一節就是數學節。

數學節,老師叫人出去做,還好沒叫我,

你們都懂的啦,我數學爛嘛╮(╯▽╰)╭

兩節數學,還真有點難熬~~

英文節,issac只是給我們做一點功課。

下課了,行禮。我們班第一次沒什麽人趕著下課,

還乖乖地做issac給的功課,

換作是去年 ? 早就恨不得快點下課了 xD

下課了,姍他們去買三文治,

買了三文治,就找位子坐下。

吃飽了,就站在布告欄走廊,等鐘聲響。

等著的當時,就看走過的中三生。

姍就說,看到他們,突然覺得自己已經老了。

是啊,的確老了。

回班,就是科學節。

老師一直瞪著我們,因為我們太吵了--

她等著我們的時候,禎恩就對老師說,

“cikgu , awak sgt cantik .”

你們可以想像到當時有多好笑 xD

科學節,我跟tiff竟然用英文溝通,哈哈哈。

昨天科學節我們也是這樣--

sorry , limbeh broken english ,

but unless i try to speak , LMAO !

道德節,pn.lim很快就進來了,

她有時候很兇,不過我覺得,

其實她是很不錯的老師 :D

sej節,khairin寫完筆記給我們,就出去了,

然後叫菜心抄練習題給我們,

只抄兩題,我們就很自動性地回家了 xD

回到家,就回房間睡覺了 /.\

一睡就睡到下午六點多,才去沖涼。

沖了涼,就吃飯去。

吃飽了,就看新加坡版本的秘密花園。

還不錯,很好看,裏面的ah beng心理醫生很帥 A_A

普通的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。

不过还蛮充实,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受不了我学校的某个八婆,

她对别人的态度就好像是全世界都得罪她那样,

跟多几个八婆大大声地叫我肥婆就算了,我原谅,

反正都过了那么久。

第二次她却幼稚到开一个fb acc,特地inbox我,

叫我肥婆 ,囧,还真有点无奈。

叫别人让开也不能友好点,你以为你是najib的女儿咩 ?

都17岁了,还老是很幼稚的讲人家、骂人家,

你以为你还小吗 ?

像你这种女孩子,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过,呸。

好吧,我承认我很肥 =3

不过至少我没有像你这种令人厌恶的嘴巴 !

我肥可以减,但是像你这种嘴巴迟早被人打歪--

或许现在的你可以像个大家姐在学校那么威风,

出到社会,看你还能那么威风吗 ?

虽然我思想也有点幼稚,但是如果要跟你比,我输你。

拜托你的头脑成熟一点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