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2012的第二篇。

我又來了了了了~~

1/1的一大早,我就已經起床了,累斃。

起了床,就去樓上叫弟妹起床去,

然後我再去回房間沖涼。

沖了涼,準備好,就出去嘍。

最近出去都沒有戴lens了,覺得很麻煩,

也戴到眼睛sibeh不舒服。--

我們去taman maluri那兒的潘記點心吃東西,



超好吃的,而且吼,價錢對我來說也很便宜,

我們叫那麽多才 RM 50而已。

吃飽了,就去rawang看屋子去。

在他們的office,因為無聊,

就拿了一點他們放著給看屋者吃的東西,

放進我的嘴巴,讓我嘴巴gerak一下xD

真的是超超超级好吃的 !

媽媽給了deposit後,我們就去selayang,

看名義老爸的家。

看完了,就回家。

回到家的時候,angee跟我講她要去剪頭發

然後我就陪她走路去家後面的理發店剪。

進了理發店,我就叫她去跟理發師講,

她不敢講,還假正經在那邊--

大概五分鐘,媽媽就打電話來,

問我們為什麽要去那裏剪,她說那裏很貴的 /.\

然後我們就要出去,理發師叫我們等多一下,

angee就跟理發師講去別邊剪,

我就叫她改口說趕時間--

她說去別邊剪,那個理發師會沒有不爽才怪。

然後媽媽就帶我們去laman rimbunan附近的理發店。

到了那裏,angee早就已經發脾氣說不要剪,

然後媽媽就叫我去洗頭,反正都是免費的,

因為有coupon,不洗也浪費,然後就去洗了。

名義老爸剪頭發加洗頭,我只是洗頭而已。

幫我洗了頭,幫我洗頭的女生就帶我去沖洗頭, LOL

沖洗著頭的時候,她說我的頭發一直出油,

然後她就問我是不是很常夜睡,

當然有,夜睡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,

不過現在有改了,有改了。 :D

她說如果要頭發留得健康,就要早睡、

也不要長期曬太陽,

洗了頭發後,一定要搽護發油,

她也說我的頭發很幼,所以比普通人的頭發還脆弱,

要顧好來。沒想到頭發也有那麽大的學問 O.O

如果夜睡,頭發還是會一直出油,

也會越來越嚴重,久而久之就會掉頭發 /.\

頭發也要定時去修剪,不剪頭發也會也來越壞的 :D

接著就問我高中幾,問我生肖,

她也提醒我要開學了 T^T

沖洗了頭,她就問我家裏有幾個兄弟姐妹。

她以為第二的是我姐姐 zzz

好吧,我承認她的高度比我高,

連樣子也比我成熟哩,所以有時候跟她出去的時候,

老是會有人問她是不是姐姐,接著問老娘是不是妹妹。--

不過這樣不錯,至少我看起來年輕點,哈哈哈。

然後她就跟我說她的姐姐都很矮而已,

她是家中最高的,所以也常被問是不是姐姐。

她也說跟她們出去她們都穿到很普通,

她說她做不到,一定要穿美美才能出門。

我問她,一直這樣不累嗎 ? 她說她習慣了。

我應該不像女生吧,偶爾只有愛美個幾天而已--

我覺得這樣很麻煩,超累的。

我發現到我跟她很好聊嘍 :D

跟大我幾歲的大姐姐聊得那麽多,

這還是第一次的說~

然後她就問我是不是有染過頭發,

那是兩年前的事情嘍,要染回黑也染不回了。

老師抓我我把他們當空氣~~連她以前在學校也是這樣 xD

另外一個女生也來幫我吹頭發,

她也問我是不是有染頭發,LOL

吹幹了頭發,媽媽就載angee回家,

然後我們才去selayang mall 。

逛到要要關了,我們就走了,

去家附近的富城吃東西,

等食物來的時候,有個中國婆來問我們,

要不要買DVD。

還沒等我們回答,她就把DVD放在我們的桌子上了,囧。

她的廣東話很好,如果她不說華語,

我還不知道她是中國人哩。

她二十六歲,還托著一個大肚子來賣DVD,

也是個單親媽媽,好像很辛苦 /.\

跟她買了幾套,她就去問別人了,

她也跟剛剛一樣,還沒等對方回答,

就放DVD在桌子上了。

媽媽就說我的觀察力很好,哈哈哈,

有點暗爽 *boss*

我覺得她這樣子做,反而會引起對方的興趣,

如果像多數的人隨便問問而已,

對方就根本不想看你多一眼。

吃飽了,回家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