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Countdown HNY of 2012 ,31 Dec 11 :D

oh yeah baby !

goodbye to 2011,say hello to 2012 ! (:

2012來拜訪地球嘍,17歲大個女咗,要開始生生性性,

唔可以時常搞搞震咗 :D

今天一睡醒,弟弟和小妹就喊我,

跟我說nickelodeon有播放海綿寶寶的卡通。

而且還是spongebob a-thon,好多集,超開心的 xD

看到一半,媽媽回來了,叫我們教女傭工作,

然後我就問媽媽女傭幾時回家。

媽媽就說她是長期幫我們做工的 O.O

聽完了,我被hold住了...

神馬 ? 竟然是長期的 /.\

那麽我壓力了就大了唄,溝通困難--

她的媽媽有來我們家,跟我的媽媽聊了幾句 :D

六點這樣,媽媽催我們了,我們就要下樓咯 。

由於我沒有看過那個女傭的媽媽,

我就想做下八婆,看她的媽媽長什麽樣子。

結果一不小心,從第三階的階梯跌下去--

超痛的,我還笑我自己怎麽那麽蠢, LOL

六點多,名義老爸先帶我們去aman puri的某間海鮮飯店吃晚餐。

吃飽了,就去selayang買衣服、床給女傭。

買了過後,就已經九點多了,然後我們就去Desa Park City了。

不可否認的是,很塞車很塞車。





趁還有時間,我們就先去嘛嘛檔喝茶。

坐著幾秒後,有人突然拍拍我的肩膀,

我就很自然反應的轉過去看是誰。

看了五、六秒,我就在想她是誰--

突然才恍然大悟,是tiffany,我很遲鈍--

喝完茶,就走路去desa park city,

走路去,還蠻靠近的 :D


當天人超多,也超多靚仔靚女的,可惜冇我嘅份 xD



名義老爸還買了雪花噴劑給我們,超好玩的。

第二的竟然噴在我的臉,舔了一下,苦苦的--

十二點很快就要到了,我們就開始從一分鐘倒數。

接著煙花出現了 :D 超美的。

我最suka心型的煙花,很浪漫耶~

煙花放完了,就走啦,

然后我们就在2012的signboard下拍照 (:



要走回去嘛嘛檔的時候,第二的要我跟她交換鞋子。--

她說她的鞋弄到她很痛,我就只好跟她換。

我穿到好像殘障人士,囧。

她的鞋子很大,我的腳不適合,

穿著穿著,右腳的小指脫皮了--

啊咧,我幹嘛要那麽好心啊 ?

腳背腫也算了,腳趾還脫皮/.\ 算老娘衰算了。

迎接2012的過程,就這樣結束了 x)

回到家,去双胞胎妹妹的房间,上fb 。

上到要下线的时候,有个男生在chatbox找我,

说他刚刚有看过我,而且很肯定有看到。

问他是不是在aman puri看到我,他就说好像是-.-

还说我是高高瘦瘦的,哇哈哈哈 ! xD

我是肉肉圆圆的好不好 ?

他说他当时有点醉,所以看不太清楚,LMAO xD

我真的sibeh sibeh怕网友在外面看到我,

我的真人跟照片的差别简直就是大到离谱 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