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14/1六。忙碌 x)

呵呵呵,我又懶惰了。

寫部落格是件很花力氣的事兒,

可是我卻控制不了要更新部落格的沖動╯ 3╰

部落格可是我第二個的傾訴對象=3

我還記得我星期五的時候,我超糊塗。

我把星期四媽媽給我十令吉的零用錢,

放在我的白校服的口袋,星期五我才記得,

手伸進去口袋的時候,發現不見了,

我以為我已經放在家裏,所以沒理那麽多。

放學回到家要沖涼的時候,有一張十令吉,

突然從我身上掉下來Σ( ° △ °|||)︴

原來已經夾在我的校裙裏那麽久,囧。

啊哈,那個不是你們要看的重點,

我只是在想說自己怎麽那麽糊塗而已 ,哈哈哈。

我還糊塗了兩次。

晚上我跟tiff去kasturi補習的時候,

我們兩個竟然進錯班,囧。

跳過

星期六呢,我睡得還蠻遲的,難得嘛,

我好像是從淩晨十二點睡到下午十點多,

就起床,沖涼。

差不多下午一點這樣,就跟媽媽去batu cave,

找她的顧客收保險錢。

過後下依約。

要下著的時候,super duper jammed !

jammed到想殺人--

如果我以後駕車了,遇到這種情形,

我會瘋掉,LOL

原本媽媽打算不要下了,不過jammed下jammed下,

還是到了,呵。

接著媽媽找了她的顧客,

再去btg berjuntai找她的另一個顧客。

她先載我們去夢園吃東西,

她才去找她的顧客。

我的肚子快餓壞了,從早上到現在,

下午四點多才吃東西。



我真的超愛吃他們這裏的雞扒,好吃斃^___^

配上一杯ice lemon tea,

简直就是可以用幸福这两个字来形容 :D

吃到一半的時候,還叫了一碟炒飯,

跟弟弟share 。

原諒我,因為我太餓了--

我以前很喜歡吃這裏的炒飯,可是現在,

卻沒那麽地愛了。

不知道是我的味蕾有問題還是怎樣,

總覺得這裏的炒飯的味道變味了。

吃飽了,就回吉隆坡。

回到家,我還打算睡覺的,

因為晚上要跟姍他們去喝茶嘛。

結果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

媽媽卻問我們要不要去jusco,

我肯定不會說不要的。--

到了jusco,先去marrybrown吃東西。

媽媽叫了一碗粥給我,還好弟弟有來,

我可以跟他share 。





我吃著粥的當兒,媽媽問sally還要不要吃,

她就用華語回答說不要,

她說的時候,有可愛的感覺,呵呵呵。

忘了說,sally是我家女傭的名字。^___^

吃飽了,就打算去樓下買年貨,

結果只能用ppl mountain ppl sea來來形容,

人真的是超多,我還看到很多人,

還特地出到大門口去找trolley --

當然也包括我們在內,囧。
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,媽媽就說改天才買,

因為排隊等著付錢的人也大排長龍。

然後我們就去賣男生服裝部,

看著媽媽買衣服給阿爸還有弟弟。/.\

想去玩跳舞機,可是又怕人太多,

最後還是算了,啊哈。--

選了要的衣服,就去counter,排著付錢。

排著的時候,排在我們後面的其中一個男人,

一直發出“哈”聲,搞到我們忍俊不禁--

一直想笑,最後我還是忍著了。

sally還有小妹還是在那裏笑,囧。

不知道為什麽,突然我覺得那個男人很可憐。

付了錢,阿爸和媽媽又去看鞋子,

然後就走人。

在車的時候,媽媽問tiff來了沒有,

靠,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去哩。

回到家,看到第二的在刪除我們要看的戲,

很生氣很生氣--

她出她的街,我們看我們的戲,

她都是很少在家的人,憑什麽刪除,幹。

正當我回房間準備要換睡衣的時候,

小妹說tiff來了。--

我以為是tiff駕車,結果還是她的朋友載啊。

hey,mrs.tiff,u cheat me --

然後我們就想說到menjalara的old town飲茶的。

可惜, full full full !

而Old town對面的moe de cafe,

裏面的顧客多數都是男的--

我們女生又不好意思進去,所以就算了。--

老實說,我看到裏面的女傭,

有幾個的身材還蠻正的餒,呵呵呵。

你們想想看,她們穿緊身的旗袍在身上,

是不是很吸睛 !

我的說法似乎有點像男人的說法,

不要介意啊,哈哈哈。

我沒有羨慕,我只是欣賞^___^

然後就坐tiff朋友的朋友的車。

一個叫阿龍,一個叫ah boy 。

ah boy很diam,開口說話不超過十句;

阿龍就一直跟我們吹水,囧。

最後我們到yayasan yam cha,哇哈哈。

到那麽遠,又半夜yam cha,

我還是第一次哩。

媽媽為什麽允許我可以在半夜出 ?

是因為我平時很少出,所以媽媽才答應的。 :D

到了yayasan,我很姍比賽上樓梯,

但她上到一半就累了,muahaha .

I'm the winner ! LMAO xD

原本要去gasonline喝,可惜要打烊了。

所以我們就到gasonline樓上的look out point喝茶。

我的kiwi juice (:

在那裏想上網卻上不到,頂。--

菜心他們想跟我拍照,但我死都說不要,

我綁著頭發拍照看到我更樣衰。╮(╯▽╰)╭

so ,我就只是负责做她们的photographer (:



跟他們喝茶我真的是會笑到肚子痛。

阿龙girl girl,

谢谢你请我们喝饮料嗯 ^__^

大概淩晨兩點多,他們就載到我回來了。

載我回來的時候,angel還沒有下來開門。

阿龍還嚇我說,等下開門的不是人。--

是呃,我很怕,才怪哩。

他們還是陪我等人開門給我,

害到老娘不好意思了,然後就一直催angel,

直到門開了,他們才走。

謝謝你們陪我等 ^___^

回到家我還不睡覺,

在拍我又大又圓的臉。



我把整個頭發綁上來,

好像看到我的臉更加大,對不 ? xD

但也看到我的臉看起來很幹凈,呵呵呵。

忙碌的一天,就這樣過去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