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开学的第二天。

不知不觉,开学的日子已经有两天了。:D

今天perhimpunan完毕的时候,还以为可以直接回班,

结果被那些白痴到要死的老师命令坐下来,不能回班。==

坐着很久一下,那个不懂叫thevagi还是mastura的disiplin老师,

就轮流check一些班的头发、领带、衣服、校裙等等的。

很快就轮到我们的班被她check了,

她就问我校裙换了没有,当然换了啦,难道还不换咩 ?

我还打算买double XL的,好让可以塞住那些老师的pet pet嘴,

停止对我碎碎念。==

我还以为我已经pass那一关了,结果又多出了一个程咬金,

就是人见人恨、车见车撞的矮婆。

她抓我的头发 ! 叫我染回黑色窝~~

你觉得我会那么听你的话 ? 就算要我真的染回也是迟点 --

瓦靠咧,在SMK Jinjang上学,生不如死。

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? 是监牢吧 ! 什么屁都要管 !

华人老师竟然还做了马来老师的狗, TMD可悲啊~

回到班上,开始出现昏昏欲睡的状态了--

一直想打瞌睡、打瞌睡~

PJ节,一直跟tiffany他们bla bla bla讲个不停。

BM节,我们还是重见我们最敬爱的rohaizat xD

MM节,还不错,因为chapter 1总是最容易的~

MM两节都过去了,我又刚好急尿,想上厕所,

我、姗、tiffany就拿簿子去厕所,tiffany拿着一叠簿子则在厕所外面等我们。

我要进去其中一间厕所的时候,姗跟我讲那个厕所的门看得到里面的。

我不相信,姗就叫我进去,她就问我看不看得到她,我说看到,

然后我就快快跑出来,因为我怕她偷看我上厕所,哈哈哈==

上了厕所后,就拿簿子去交给pn.loh,

从办公室走出来刚刚好看到矮婆==

结果被她问我们是不是在merayau-rayau ,囧。

auntie,你以为我们真的那么得空merayau啊 ?

读差班的学生出来一定是merayau的咩 ?

就算真的merayau,也不会笨到去二楼,

白白等着被你抓啦,bongokkkkkk !

英文节,issac没有来馁 ! 天大的喜讯 ^__^

下课钟声响,pn.goon跟一个很像教育局的马来婆来我们的班。

还说要selamat pagi,我跟姗她们二话不说,

拉拉声从后门跑出去。==

去到食堂,原本想买碗面吃,因为我没拿面包,

可是一看到面,就立刻吃不下了,看起来很不好吃的感觉,

因为姗说换人了~

以后不就吃不到spaghetti了 ? :( 所以就只好买nasi lemak。

nasi lemak的sambal吃到我鼻涕、眼泪直流 /.\

我真的是不能吃辣,LOL

吃饱了,就快快去买运动衣,然后就回班 :)

今年的baju sukan很美馁 A__A 蓝色的~

可是也让我感觉到这次的baju sukan似曾相似~

SS节,依然是我们去年的级任教我们,今年她也是我们的级任,哈。

这次她有比较严格了,不错不错~

PM节,林老师跟我们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(:

Sej节,cik khairin教我们 (: 不对,是pn.khairin了,因为她结婚了 ^__^

放学,回家去囖。

晚上,肥muck打电话来,问我做华语功课的其中一件了没,

我说还没有,他就死都一直叫我做,好像我第二个老妈子==

我就一直说我等下做,他说我骗他的 =3=

其实他是有目的的囖 xD

如果要不是他要跟我借,他怎么可能会那么好死催我做 ? x)

肥muck,安啦 ! 我明天一定会做好了再给你的 :D



减肥,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得到,

至少我不是排骨精 。

我胖不胖,与你们这些外人无关。

那么爱批评,先撒泡尿在盆,

照下自己,再批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 ? 根本就只是个词,毫无任何特别的意义,可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