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17/1一。轻松的一天 ^__^

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麽了,

一直很遲才入睡,杯具o(︶︿︶)o

這天早上準備好,到樓下拿了幾片面包,

媽媽就載我們上學去了。

到了學校,真的是超級想睡覺。

那些老師,還真的是他媽的多話講。

周會完畢回到班上,快快拿了pj要用到的書,

去五甲二班,以為有得體育,

結果還是泡湯了。

幹,都是那些老師惹的禍 !

說那麽多廢話搞zhoi--

然後只能聽老師劈裏啪啦地講課,無聊透。

科學節,我們真的是受不了級任老師,

很喜歡亂吼亂叫,她的那把聲音又尖,

也不會有點自知之明收一下╮(╯◇╰)╭

下課了,照常跟姍他們下課。

下課過後就是美術節,

美術節我沒帶sketch book來,

所以就躺在桌子上睡覺。

睡到一半,那個囧老師一直叫我起來,

弄到我很pek cek --

對他說了一句"apa",我又睡回去了。--
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像想地鼠可以回來教我們班。

接下來就是我最不期待、最討厭的數學節。

這天pn.loh不知道發什麽鬼神經,

罵美姍還有世隆╮(╯▽╰)╭

其實我學校的老師都是有時神經的啦,

不止她一個老師。

after就是道德節。

放學回到家,連飯都還沒吃,我就躺在床睡覺了。

一睡就是睡到晚上七點,嚇到我--

要不是媽媽罵我,我應該還會繼續睡吧Σ( ° △ °|||)︴

起床沖了涼,就去樓下吃我的“午餐”。

以最快最快地速度吃了飯,

就跟媽媽去jusco買日常用品了。

原本還是打算買年貨,可是媽媽卻嫌,

它賣的灌裝汽水種類不多,

所以就打算多幾天去the store買。

買了日常用品,回家去嘍。

或許這篇有點無趣,但對我來說,

這一天是最輕松的啊。呵呵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