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campur-campur . ^___^

哈,我好像很久沒上來了,

被朋友問為什麽那麽久沒更新了 xD

最近過到西北好,也好像又肥了一點 :(

他媽的,減肥永遠都是我做不完的工作啊 !

好想死掉的感覺╮(╯▽╰)╭

現在的人,不是要美的;就是要瘦的,

肥會死掉咩--干

跳過

上個星期日的時候,

跟媽媽去jenjarom見她的顧客,

被她的女顧客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哈哈哈。

我,沒人要 T^T

然後媽媽就帶我去bukit tinggi jusco買女人的貼身衣物,

才買了三件就百多了,囧。

如果是以前,百多塊我可以買十多件哩。

回家的時候,我看到了奇觀餒。

有牛在bukit tinggi jusco的停車場外走過耶。




我還看到有人拍下來,哈。

這個就是馬來西亞xD

再跳過

前陣子,我們學校周会时,有一個老師上臺 ,

一直叫我們要忠于軍國--

他以為他是納雞咩,連納雞的話我們都不聽了,

何況是你這個做老師的 ?

我們已經是馬來西亞公民,你卻說如果我們不忠於軍國,

就搬去別的國家 :(

cikgu , awak sangka kita sangat senang dan kaya ke ?

馬來西亞政府、警察是如此地貪汙,你覺得我們,

還有這個必要忠於這個國家嗎 ?

anak mahathir pun ckp , najib teruk drpd bapa dia ,

jadi mengapa kita masih nak kesetiaan akan negara ?

cikgu , boleh memberitahu saya sebab ?

sebab apa ? krn dia bersikap rasuah ,

jadi kita nak setia kpd dia ?

cikgu , jangan membazir air luda awak ,

mengajar murid2 dgn bersungguh-sungguh lagi baik .

再跳過

前天媽媽買了一個太空櫥給我,

因為我房間太亂了,哈哈,衣服多到亂放--



雖然亂放的衣服全部都放進去裏面了,

可是還是看起來很亂xD

跳過

昨天我終於都開始補習了,LOL 。

沒想到我補習的時候,已經是前年的事了,囧。

在metro prima kasturi補。

這天大概下午四點,tiff來我家了。

當時我還圍著毛巾找衣服,很魚下--

然後就下樓吃飯。

吃着饭的当时,tiff拿我弟弟的电话拍照,囧。






大概五點多,

名義老爸就載我們去了。

我先陪tiff去買筆,然後再去補習班。

交了學費就開始補習了。

六點十分,先是補英文。

這個英文老師一時嚴肅、一時搞笑,很好玩 ^__^

他一直叫我jinjang girl /.\

上了他的課,我才知道,原來我的英文程度,

真的是很差很差很差。

他教的很多新詞,都是我從來都沒學過的。

我也發現到,他也很不喜歡馬來西亞的政府,呵。

不知道為什麽,我已經漸漸喜歡觀察人--

by the way ,我還蠻享受他教課的。

上完了英文,就是我最討厭的數學了。

我,真的不知道那老師在講瞎米碗糕,囧。

他好像自己講自己爽的,我不會做也不教我,

把我當透明咩--

他以為我給錢來這裏補習是來當透明人的嗎╮(╯▽╰)╭

補完習,等名義爸爸來載。

等著的時候,tiff先回了。

我承認,她說她男友要來載的時候,

我很很很不爽,因為她臨時才告訴我,

我還以為有人陪我等,結果還不是我一個人等--

你們知道被拋下是什麽感受嗎╮(╯▽╰)╭

還好名義老爸很快就來了,

不然我的火已經上升幾百度了--

這天媽媽工作也工作得特別遲,

辛苦你了,媽媽。

妈妈,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算是在关心你,

但是我会尽量关心你,我发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