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做家务记。

这是我的午餐,很多对不对 ?
spicy chicken配我自己加的料。-.-

吃完了这些我还要啃多一个鸡肉块 /.\

吃饱了,妈妈就回来了。

带了一个女生回来,我以为是妈妈的朋友 O.O

其实是越南女佣,她好白~~~~ 挺漂亮的 ^__^

我还以为是菲律宾女佣,LOL

而且她只有17岁。

我觉得大我一岁我发而觉得沟通困难 /.\

因为有一种要尊重大姐姐的感觉 。

也反而要帮忙她一起做家务,囧。

我、弟弟、小妹先帮忙她一起外面的地,

然后再和她一起vacuum、抹地。


黄金拖把三人组 ! 哇哈哈~xD

她们帮忙抹,因为我不会 抹地 O.O

我就拿吸尘机去二楼还有三楼vacuum (:

vaccum完之后,mission haven complete yet /.\

我跟弟弟就去洗厕所,一洗就洗了四间,

第一次那么强,叫我做家务达人吧 ! xD

从下午五点多忙到晚上八点多,累毙 ,囧。

半夜十二点,就乖乖去睡觉了 ^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