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电影,她。

妈妈前几天去celcom centre申请的broadband终于都connect到了 ^__^

celcom比maxis broadband好用多多倍 :D

10gb才RM138,

maxis 5gb已经RM100 ++了 =口=

好的,

重点不是broadband。

而是我今天终于去看了我最想要看的电影 !

“大英雄小男人petaling street warriors” =3



Oh yeah baby ! x)

我还有四个小瓜去,

除了第二的妹妹,

因为最近跟她开始出现沟通困难的问题,

所以没问她要不要去。

我们走路去kepong jusco的窝--

从一点多走到kepong jusco,

只花了20多分钟就到了 :D

到达kepong jusco,

老娘我的背后已经汗流侠背了 /.\

然后就去cinema买票 (:

我们五个人的票。 :)

然后我们就趁时间还早,

就去游戏场,

玩跳舞机,玩游戏机。

今天玩跳舞机的时候,

不懂怎么搞的,

觉得特别地累--

玩不久,

双胞胎妹妹的朋友也来跳,

她们很厉害 O.O

我是时候要多加练习了,

输给小妹妹不太好 /.\

看到时间差不多了,

我们就回戏院等。

这天戏院TMD多人 --

很快地,

我们进去了 :)

看到六点多,完毕 :D

看了这部戏的感想,

我整个人就是觉得很满足啊 !

鸡凸,爽到~~~~~ =3


因为李国煌跟黄明志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 ,

剧情超废也超搞笑 :D

看完了,

就去marrybrown医肚子。

我没什么吃,

减肥啊减肥 ~~

看到弟弟吃脆脆的鸡腿,

我也只能拼命的control我自己 ,囧


这就是我的食物,smiley potato . 我的最爱 ^__^

吃饱了,

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家。

回到家,

我就马上换睡衣,脱lens。

不久,

妈妈就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吃东西,

我就问她有谁去,她说第二的妹妹。

听到她有去,我就说不要了--

妈妈就问我为什么我每次都要这样做,

她又没讨厌我。

有没有讨厌我?只有她自己知道 !

我看她讨厌我甚至讨厌到想把我碎尸万段吧。

我也不想讨厌她,我也尝试过要像以前一样跟她相处,

可是我真的办不到,或许是我的心魔在作怪吧 !

我真的很不喜欢她现在的性格,真的很惹人讨厌。

我觉得她很好笑,

上个星期,她去弟弟的房间拿jacket,

连问弟弟都不问一声,就拿了,

拿给谁?她那好到要死的“好男友”。

我们催她还回来,结果却被她反骂回,

是不是觉得她恶人先告状?

之前我有一件像男生的冷衣,我找了好久好久,

找了快一年,我还是找不到那件jacket。

结果就在她住院住到第三还是弟四天的时候,我找到了。

原来是她的好男友拿啊,

拿了那么久还不还给我,

现在才还,而且还是我自己发现的,

如果他没拿来,我不就永远都不会知道是他拿了?

很会装嘛,再装啊,What the fucking idiot guys !

我想,弟弟的衣服被他借去多少件了我们也不知道,

小姐,你当我们家是慈善机构?

可以一直借衣服给你的男朋友?

你男朋友很穷是不是?

或许,他真的是很穷啦,

不然之前也不会去搞一个二十八岁的auntie,

然后再跟妈妈讲他跟那auntie只是玩玩罢了,

然后再回来你的身边,对不对?

就算我们的家真的是慈善机构,

我宁可把衣服给乞丐,也不会给他,他连乞丐都不如 ,噢零噢 --

有本事就自己赚钱,买衣服给你的男友,我就讲你厉害 !

我敢担保,他有本事第一次出轨,就有本事第二次出轨,

甚至会有第三次,第四次 !

每次骂我们,你以为我们欠你的啊?

讲你一点点就在那边不爽,你以为你是公主?还是千金?

回你的城堡去吧 !

每次只会在妈妈的面前装可怜,说我们不跟你讲话,排斥你,

不然就是假关心我,我不需要你的假关心--

其实你有没有想过那是你自己的问题?

每次骂我们的语气好像以为自己是大家姐那样,

你以为你是什么新鲜萝卜皮?

我是大姐,也从来没有骂他们什么,

“你没有资格这样大声跟我讲话啊 !”

不然就是

“你以为我欠你的啊?”

有时候我真的很受不了你这种pattern,甚至想打醒你,

你为什么会变到这样?

我跟你关系会变到这样僵,再僵下去我也无所谓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