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跑步记。

这个星期,

我连续跑了两天的步,

挺不错的,

虽然还蛮累的,

不过我会试着习惯,

为了减肥,

我真的拼了--

第一天跑步,

是跟tiffany一起去跑。

由于她身体不舒服的关系,

所以她没跑,

我跑而已。

边听耳机,

边跑步,

还真的感觉到没那么累,哈。

我去新加坡的时候,

我也是看到很多人都是戴着耳机跑步的说 xD

我跟她跑完后,

就要回我家嘛,

走到快到我家的时候,

竟然杀出一只程咬金---狗=口=

然后就对着我们两个一直吠窝,

还以为它不会跑过来的,

一曹操,曹操就到--

吓到我想快点跑掉,

tiffany就叫我不要动,

果然不到两分钟,

它跑掉了,

吓得我一身冷汗。==

而第二天,

讲到我就气。/.\

我依照着昨天我去跑步的时间(七点半)起床,

然后就换衣服,刷牙。

刷了牙就去叫弟弟,小妹,还有angee,

还以为他们会下来的,

等了蛮久下,

一个鬼影都没有--

然后我又再上去叫他们,

TND,竟然睡回去--

再叫弟弟起来的时候,

他跟我讲:“姐,拜拜”

说得到,做不到==

结果我只好一个人去跑囖。

跑到八点多,

我就走路回来,

到家的时候,

摸摸口袋,

才发现到我的autogate control还有家里钥匙不见了。

我就笨到走回去王百万,

重新走回我刚刚所跑过的路。

走到九点多,

最后还是找不到。

怪只能怪自己,

为什么老是那么迷糊 !

以后要是我生了孩子,

不知道会不会把孩子弄不见。==

5.20am

拜 ! (:

2 comments:

Small M (Sohai) said...

难得糊涂,名居=)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--
难得咧~~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