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昨天 。A__A

嘿嘿~

昨天,我可是超早起来了的说。

前天下午,我答应了一个小弟弟说,

昨天早上九点陪他一起去跑步,不过我还是没去到。

我已经放了他四、五次飞机了,只赴约过一次,哈哈哈。-.-

刚刚好在九点的时候,我已经起床了,

妈妈就问我:“你不是讲要更朋友去跑步咩?”

(刚睡醒的状态)我:“等下 .. 等下”

结果却跑去冲凉穿出街的衣服,等着跟妈妈去Ts /.\

放飞机是老娘的专长,请叫我放飞机女王吧 -.-

大概十一点半,就出发了。

我们先去jalan ipoh吃东西 :D




这个花生饼超赞的,趁热吃的味道更香。

它还有豆沙,椰子口味的 A__A

正当我们吃东西吃到一半的时候,

angee问第二的妹妹

:“做么你吃我的chicken ?”(她吃的是鸡饭)

angel:“因为你的chicken比较多肉,哈哈哈。”

第二的妹妹:

“拿一点会死咩?(把angel碟里的其中一块鸡肉丢在angee的碟)还给你啦 ! ”

然后我们沉默了--

第二的说她其实只是在开玩笑,是angee开不起玩笑而已。

可是我却不认为她在开玩笑馁 ... -.-

自己错还骂人哩,还真的是TMD无语了 /.\

妈妈最好笑了,她趁第二的在跟angel说悄悄话的时候,

她就在脑旁划圈圈,说第二sot sot的 xD

吃饱了,往TS出发去 :D


老娘的眼睛有点不一样,有木有 ? xD

因为画了眼线~~哇哈哈 。

八婆angel x)

这张照片有没有觉得很有fuuuu ~~~ xD

angee ,笑容甜不 ? x)

(有~~~很明显,比你甜多了 --)
昨天的TS,还真的是跟云顶的场景差不多啊~~~

新年就快要到了,自然会有很多人要去买新衣服,I know I know -.-

真的要走路都有一丁点儿的困难。

昨天走了TS那么久,我只买到了唯一一件衣服,

虽然不多,不过我满足了 :D

现在的我可是很容易满足的哩 ! =3
(听你放屁 -.-)

原本还想转去金河的,可惜严重塞车 !

所以只好乖乖回家去喽 :(

回到家里去,

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,回房间睡觉 !

从两点多睡到下午六点多,

妈妈带我、小妹、弟弟去夜市 :D

我好久没去maluri那里的夜市了 x)

去那里,只买了一套戏,不过够了 :)

回到家里,突然心血来潮拿guitar出来研究。

一直去google search怎样看谱,

也一直去youtube拼命地看别人怎样弹。

我好久都没弹它了 T^T

我很想继续学下去,可是明年应该没时间了吧,

因为要忙着补习了 :(

只能等到后年了。

我很想就在明年学会--

因为自从我上传了那个我为朋友录制的video后,我已经渐渐了有了胆量,

然后想边自弹自唱,录起来了,再把video上传到fb :(

如果我有有会弹吉他的朋友就好了,

可以教我,我也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地自学 :(

有个会弹吉他的男朋友,也不错啦 ,呵呵。

不过要找会弹吉他的男友,谈何容易 ?

吉他,真的是难倒我了,谁可以教我弹 ? x(

我真的是TMD需要一个会弹吉他的朋友 !

晚上十点多,一家人还有uncle khoo一起到海鲜饭店吃饭 -.-

晚上出来吃饭,这可还是第一次 。

吃完了,妈妈就跟uncle khoo他们聊我明年即将考车的事。

妈妈说打算用包的,给我直接pass xD

不过还蛮贵的,RM1500 /.\

我可以买第二架galaxy tab p-1000了 ~~

因为妈妈说如果我fail了,还要跟她拿钱重考的话很麻烦,

以我那么蠢的头脑,肯定会fail个五、六次 --

我听了后很开心 x)

妈妈过后又说,可是我每次得一定要在弟妹放学后,载他们。

妈,这件事你安啦 xD 载他们我是一定会载的好不好 ?

我还打算在以后在空闲的时候,带他们出去喝茶、看电影呢 A__A

你说,俺是不是好姐姐 ?

等我真的熟悉驾车了,我们一家人一起去I-city ^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