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skype , record ^__^

由于我不知道title要写什么,

所以就写了这两个字--

昨天啊昨天,

自己录制了一个video来当作tiffany的birthday present,

害到她几感动一下 xD

我还是第一次这样为朋友庆祝生日的说,

还不错,几有成就感一下的 :D

以下这个video就是我录给她的 ^__^





我要谢谢小学老师周老师的称赞 xD

我是有歌唱天分,只不过我觉得只有那么一.....点点,

可能是我声音很特别的关系吧--所以我自卑 。

不过很多人都说我声音不错,谢谢你们的夸奖啦。

晓薇还有世隆,

你们生日的时候我也会这样做的,放心 ^__^

半夜,

跟追求者聊skype--

他跟我告白还告到我的wall去,这还是第一次 /.\

结果我被一个小我两岁,暗恋我的小弟弟问话,

说只有他可以那样做--

在这天,我竟然有两次第一次,

哈哈,还不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想爱,可是却不想爱一个还放不下前女友的男人。

我不会认真,我只会玩玩,反正都不会结婚。 ^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