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单身,我惯了。


*旧照

Ouchhhhhhhhh !

喉咙痛已经好了,

可是咳嗽却加重了 :(

咳到我的肺都快被咳出来了,

memang 掏心掏肺 !

终于还是生病了,Alamak !

有件事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,

我终于拒绝我昨天所说的追求者了,

可以松了一口气~

我还以为他本身有车,

可以驾车来找我,结果他要我走路去jusco找他。

结果我当然是没答应他,除非我是白痴。

任由他在那里慢慢等。

我是坏女人 ? yes , i'm :)

但至少现在的我不会在答应跟对方在一起后,

再伤害他,

而我是用暗示以及忽略的方法拒绝。

明明知道我身体不舒服,还要我走路去找他。

是,jusco的确离我还蛮近,走路就到了。

可是难道真的要我一个人走路去找他 ?

以前的我或许会这样,

甚至会因为男朋友生病而立刻马上飞去他家照顾他,

现在 ? 不可能 :)

这种行为现在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比自杀还要来得愚蠢 !

老实说,我也不想这样。

你都还放不下你的前女友,来追我搞屁啊 ?

我可不想一直听到自己的男朋友一直提自己的前女友还是什么的。

爱情不能当饭吃,它只会害死你 !

我早就已经不再相信爱情,你跟我说你很爱我 ?

怎样爱? 怎样证明 ?

是不是要用无法实现的承诺来证明 ?

sorry,我不再受这一套了。

我只会觉得很恶心 。

我单身快一年了,

要我无端端去碰TMD恶心的爱情,我做不到。

单身,有时的确很寂寞,无聊,

每当一到情人节,却不知道要如何过,

最后还是选择一个人,

噢,不,每一年的情人节我都是一个人过,

但是我却乐在其中,至少不用受伤,

也不用浪费金钱买无谓的东西送给男朋友,

当作情人节礼物。

我知道,我并不是个漂亮的女生,

但是再怎样不漂亮的女生,她还是有选择自己想要的幸福的权利,

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幸福毁在你的手上。

单身,我早就习惯了。

昨天这样对你,我很抱歉,

我不能做什么,我只能说声对不起。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