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28/12/11這天。

我來了,嘿~

最近都很早睡覺,所以精神都好到七七八八了。
先附上一张我前几天一整天没睡到觉的照片先~xD

素颜, tak ada edit !

(其实我所拍的照片从这年头就没edit过,除非要做blog title的照片)

我希望你们不要介意、也不要吓到囖 /口\

眼睛红红 ,布满血丝 /.\

想回27/12的时候,媽媽帶我去ss2買衣服,

我覺得我自己sibeh魚啊。-.-

我在試某件衣服的時候,我一不小心“嘶”,弄破了。

我太太太粗魯了,因為我懶得開它的belt,

結果出事了咯。

然後我就一直催媽媽快點付錢--

好吧,我希望她們沒看到我弄破她們店的衣服,

我很抱歉啊~~~ T^T

來來,跳過吧跳過吧

由於在27/12傍晚七點多睡到早上七點多,

所以我很早就跳起床了,

起床後就去樓下開astro把我還沒看的戲一次過看完。

看下看下,媽媽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早餐。

然後我就回cuci putih putih x)

十點多,就出了,到記得食附近吃。

去著的途中,媽媽開一套戲叫我看,說很恐怖的。

那套戲叫“維多利亞壹號”

看到要殺人的時候,就到了目的地,

我就跟媽媽說:“咪,等她殺了人先再關車。”

媽媽:“蛤?還要等她殺了人先啊?很久哦。”

我聽了就笑了,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,

媽媽說的這句話有笑點 xD

吃了早餐,上車,然後player繼續播放那套戲。

它的內容還真的是惡心、超令人心寒--

前面已經很恐怖了耶~~~

前面是說一個女人去security room殺一個,

正在睡覺的security。

她用那個綁塑料袋的塑料鎖,很粗那種,

綁在那個security的脖子,然後拉緊它。

導致那個security也醒了,

塑料鎖緊到讓他的眼睛布滿血絲--

然後他就要拿工具箱下來拿東西割該鎖,

拿到了刀片,他就拿來要割鎖,

一直割卻割不斷,結果一個不小心,

卻割斷自己脖子上的血管了,血直接噴出來,

嚇死我T^T

一回到家了,媽媽叫我拿回家繼續看。

你們覺得我敢看咩--

寧願看吃人的,都不要看殺人的 /.\

然後又開astro看戲,看到下午兩、三點,

就去小妹的房間玩電腦。

玩到晚上八點多,又去樓下吃飯。

我最爱的辣死你妈 =3

要吃的時候,第二的妹妹跟我講,angel打鼻環,

我以為angel只是想打而已,沒想到還是打了..

我聽了過後,真的很生氣。

小小年紀學人家打什麽鼻環 ?人家打她也要打 ?

那麽以後朋友紋身她也跟著去紋 ?

人家去死她也不會跟著去死 !

耳洞左右加起來就有十多個,我都還沒罵 !

小小年紀學人家談戀愛,我也還沒罵 !

我左右耳朵加起來只有五個耳洞而已耶,哇靠。

明明知道自己的頭發、耳朵很難看了,

還要打鼻環,像樣嗎 ?

第二的妹妹打鼻環也就算了,現在卻多了一個 ?

以後會不會有第三個 ? huh ?這個是所謂的有樣學樣 ?

現在的小妹妹到底是怎樣想 ?難道你們不能乖乖讀書 ?

不是我的思想保守,我是覺得她們年紀還小,

不該做這些東西出來 !

13歲學人談戀愛,皮癢,發春了,是嗎 ?

13歲就愛一個人愛到不吃不喝,才幾歲而已 ?

13歲就學人做狐貍精,以後不就會搶人家老公 ?

你們這種不是愛,是依賴,明白嗎 ?

等以後你們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

你們就會知道真正的痛,

也會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臭男人,好男人卻沒幾個。

你們要壞要姣,也不要拉我妹妹下水 !

我覺得,其實媽媽帶我們來住增江,

其實就是一個錯。

沒關系,後年可能就不会在增江住了,

到時候我就看你們怎樣壞 !

跳過

吃飽了,幫第二的搓湯圓。

好吧,我知道我們現在搓湯圓似乎已經很遲了,

不過沒辦法啦,我們冬至都沒吃到湯圓 --

最後還是沒吃到湯圓,原因是湯圓放太多水了 /.\

還以為有得吃,突然很想念外婆做的湯圓餒。

由於沒得吃,我就迅速折完衣服,

然後就回房間睡覺了,因為臉最近惡化了,

多了很多又紅又大的暗瘡,囧。

31日,妈妈可能会带我们去desa park countdown :D

第一次跟家人countdown新的一年,覺得好開心 x)

冬菇,看了你的部落格,讓我想起了以前啊~~

曾經有個男生,也告訴過我說,

他會破我九個月的戀愛紀錄,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game over了 ,哇哈哈。

恭喜你终于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了,

要幸福啊~~~~



我愛你,是世界上最廉價的禮物。

by 偶像劇拜金女王裏的林楚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