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爱情,累赘。

阿拉妈,

请容许我喊几下 ! /.\

好不容易妈妈终于开回broadband,

让我们上网,

结果只让我兴奋几天,

网速变变变,

变到比乌龟还要慢了。=口=
(很好,很幼稚又很恰当的形容词)

前天,

我真的是破了我自己做夜猫做了那么久以来的record !

我在半夜的时候,

一直跟认识蛮久的网友,trinix聊天,

聊明年要不要出来一起看戏,走街,

因为他人住ampang 。

聊聊聊~~~

他就说他要先睡了。

然后我又独自一个人,

坐在电脑面前,

一直晃一直晃,

明明知道没东西做,

却还是不肯乖乖去睡觉,

这就是我。

第一次寂寞得想哭,

but ,who knows ?

then又继续晃,

什么网站都去晃一下,

除了限制级网站。

晃到早上十点,

才甘愿去睡觉,

一睡就是睡到晚上七点多。

拿galaxy tab上下facebook,

看有没有人找我,

接着又继续睡回去,

睡到十一点多,

才肯去冲凉,

然后才吃我的“早餐”。

吃得好饱好饱。

接着就一个人,

坐在客厅随意的看电视节目,

从晚上十一点多看到早上八点,

才肯回房间。

回房间,仍然没有任何一丝丝地睡意。

就看galaxy tab里面的小说,

看着看着,

小说也看完了。

我仍然不肯睡觉,

又找小说来看。

最后就找了九把刀的小说,

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”。

看着看着,终于有了睡意,才肯睡下去。

一睡,

起床时间也跟前天一样,十一点多才醒。

这种无聊透顶的生活,我也不想一直这样过下去,

这种生活就像在啃无味的白面包一样。:(

有人问我

“为什么不找个男友来陪自己?”

我认为爱情是个很沉重的包袱,

当你一背上这个沉重的包袱,

你就很难放下来了。

就算放下,

结果也是两败俱伤。

追求者,我有。

我说出来,并不是我在炫耀。

我很讨厌被追求,

要拒绝他们总是要拿最有效的借口来拒绝。

太快接受他们,

他们就说我们女生随便。

迟迟不肯接受,

他们又说我们女生吊高来卖。

明明自己是花心大萝卜,

却把自己说得好像是世界上最专一最爱自己的好男人。

前几天说放不下她,

过几天又跟另外一个她在一起。
(这句是从某个网友的fb status看到的)

我宁可相信明年会有世界末日,

我都不愿相信男人的那张嘴。:)

爱情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累赘,

我们还是维持朋友关系,

好吗?:)

爱情这种游戏,我玩不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