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杂杂。:D

哦耶 ! :D 我又来了 ~~~

刚刚在米多多骂一个脑残,越骂越上瘾,

只能用爽来作为形容词 , LMAO ! xD

性感无罪啦好不好 ?

肉肉的女生也可以很性感 (:

我在想着我的blog要不要放回chatbox--

我怕放回了又有无聊的人来闹场 /.\

我现在的blog background看起来怎样 ? x)

比之前好很多吧 ? 之前的看起来眼花缭乱-.-

太多粉红色了 /.\

来,跳过

前天,为了配合今年的圣诞节,

我download了圣诞节主题的keyboard x)
是不是不错 ? 我很喜欢馁 ^__^

蛮有christmas的fuuuuu一下~~

这篇的开头该写今天还是昨天好 ?

我都没睡到觉馁 ... /.\

呃 ....写今天好了 ! :D

Emm ,今天的凌晨四点多,

我并没有乖乖地躺在我凌乱的房间睡觉,

而是跟米多多的朋友聊skype。xD

一直噼里啪啦说个不停,一直笑笑笑 =3

聊到早上七点多才甘愿结束 -.-

回到房间,我死鬼无聊,还是不肯睡觉 !

反而在做抬腿运动 /.\

很久没把自己的素颜show出来了,

想必在大家的印象中,我的素颜应该已经模糊了,哈哈哈。

眼睛没神、眼睛小小就是我的真面目了 xD

做完抬腿运动,我就跑去楼下吃榴莲、看新兵日记。=3

看看下,妈妈问我要不要跟她去klang的parkson,

我一时说溜嘴,说要跟她去 /.\

看完了新兵,就跑回房间冲凉了。

冲完凉,自拍了几张,嘿~


然后就去楼下吃饭。

alamak !今天妈妈煮的菜肴特别多 /.\

吃饱了,就出去了。

原本妈妈要去她的公司,好不容易塞车塞到了,

她说不要去了,顿时语塞 ...

然后就直接下klang了。

去着的途中,当然是take下nap,不然我真的会累死--

到了parkson,去看看服装,我也买了一件,呵呵呵。

买了衣服,妈妈带我们去买Big apple ^___^

耶~我的最爱 =3

可惜我只能吃一个,它卡路里超高,被angee阻止了 -.-

有点难过~~~~~~ T^T

买了big apple,就去吃肉骨茶,

我忘记在哪里了,它的肉骨茶很香 :D

吃饱了,回家。

然后我就快快换睡衣,趴在床上睡觉了 /3\

睡到十一点多就起床了,多几分钟就是十二点,

也就是圣诞节了,呵呵。

去年的今天,有人陪我度过。

但是今年的今天,却是我的宝贝电脑陪我度过 :D

今年的圣诞节,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-.-

圣诞节我还不是只能呆在家 ? LOL

没关系,明年就能庆祝了,吼吼吼。

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^__^



7:14 am now . Bye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