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有些人开面子书的目的是什么 ?

其實 ,我不明白有些facebookers啦,

你們是否有仔細想想,

你們開個facebook account,是為了什麽 ?

為了玩遊戲 ?

為了加人作為朋友,然後因為他們不找你聊天而unfriend人家 ?

還是因為人家沒like你的status/你分享的東西,就unfriend人家 ?

還是只是因為你add人家只不過是要填滿你的friend list而已 ?

那你們當初就應該不要approve或者add人家嘛。

前陣子很多人都在copy一個status在自己的wall。

如:如果贊不超過xx個,我就準備要刪人了。

再不然就是,如果不赞,我就要删人了。

还有人甚至要用like来维持自己的爱情。

難道一定要贊才能維持友誼嗎 ?

如果不贊就會翻臉 ?

难道赞真的可以维持爱情嗎 ?

会不会觉得太儿戏 ?

在你們的status按了like,會怎樣 ?

按了會填飽肚子嗎 ?按了會有錢拿嗎 ?

按了會長生不老 ? 按了就會聰明?

如果是有道理的status,你要求別人按like,

我無話可說。

但是毫無意義的status,你還是要別人按like,

你不覺得很累嗎 ?

每次看到這種status,不悶也膩了。

有時候like了你們的status,

也不見得你們會來找我們聊天、做朋友。

其實你們要贊的原因只有一個,對嗎 ?

那就是想成為紅人,對嗎 ?

誰不想成為紅人 ?我也想。

不過要成為紅人,也不能只是靠like,

靠like只能紅得了一時,紅不了一世,

可以靠才藝,不是 ?

面子書,不是拿來交朋友的嗎 ?

怎麽現在卻因為一個like而變成這樣了 ?

你們應該會反問回我,我開fb acc是為了什麽吧 ?

其實在兩年前,我根本就不知道fb是什麽東西。

我朋友只是跟我說很好玩而已,所以我就好奇開了一個。

越玩越上癮,因為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。

我老實告訴你們,我人其實很隨和,

我隨和到可以跟任何人聊天,馬來人我也可以 (:

除了講話奇怪的還有變態--

我常常都有在跟馬來人聊天,其實有些馬來人很nice的。

我隨和,並不代表我隨便,

我只是想認識不同種族的朋友。

只要是對我來說對方是很健談的人,我都會和他們聊天。

人家like不like我的狀態還有我share的東西,我不在乎。

我只在乎的是,別人肯不肯和我做朋友以及聊天。



我寫這篇post,只不過是想表達我的想法而已,

不要轟我,感激。 :D

如有得罪,请多多包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