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我很暴力,远离我。

我承认我自己真的非常地暴力。

我很暴力,暴力到可以因为一点小事情,

而导致粗口可以像口水那样乱飞。

我很暴力,暴力到总之是认识的朋友还是兄弟姐妹,

都可以用很大的力气,巴他们的头,拍他们的背后,捏他们的腿。

我想,应该没几个人受得了。

因为这样,被妈说我复仇心很重 ?

干她妈的,像话吗 ?

不是我暴力,是死肥仔自己玩不起,

是你们玩不起 ! o0o

哇操,我有时真的很怨恨,

我为什么有一个那么娘砲的弟弟 ?打一点点都可以流眼泪 ?

死阿瓜,你在演戏给妈妈看 ?
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扫几巴给你,

看到你的死娘砲样,我火都上来。

你说你从小到大都没那样打我们 ?

那你在我六岁的时候,因为我spelling错很多,

你打到我掉牙齿,那个是什么东西 ?

Hey,小姐,

暴力,还不是给你教出来的 ?

你老是说我是他的种,我听到都腻了 ~

不需要问他要不要养我,要就直接把我给丢回ijok ,

这个不是有没有本事的问题,就算他不要养我,

我也有本事自己自力更生,自生自灭 。

你丢我回去,我也无所谓的了,

我是他的臭种,睡哪里都无所谓 ~

你以为当初我真的是很想跟你来KL住 ?

我在12岁的时候,住得好好的,

是谁要我们来kl住 ?还不是你 ?

你要我们搬来kl跟你住是因为你想天天看到我们 ?

也曾说过一个都不能少 ?

送我回去吧,看到我你很痛苦不是吗 ?

少我一个,也没关系吧 !

我吃你的、用你的、穿你的,

什么都是你的,我很感激 !

有机会我一定会还给你,行了吧 !

如果你不把我带出来,你根本就不用花钱在我的身上啊 !

花了又问我,你是不是在帮人家养孩子 ?

你说话说得那么难听,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。

不想要我这个女儿,当初就把我打掉不就好了吗 !

你说名义老爸的妹妹的孩子很乖很乖。

既然你说他们很乖,那你再生多几一个不是好了 ?

我暴力,有错 ?

你妈,至少我不会杀人放火 !

不要跟我说如果我是男的,出到去肯定给人打死 ,干 !

你以为我真的是暴力到那种程度吗 ?

出到社会,我当然一定会好好控制我自己 !

你以为我那么没脑 ?

从今天起,无论是朋友还是谁都好,

远离我,越远越好 !

不然你们几时被我打死都不知道 。

尤其是玩不起的人 ,最好要有自知之明,

不要靠近我,也不要跟我说话 !

这种幼稚的想法,我也不想的,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