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云顶记。 xD

哎呀呀,

喉咙痛先生又来找我了 :(

害我痛不欲生,生不如死 ~~~

好像要生病了 --

亏我那么胖那么壮都会生病。(笑)

呵呵,

大大前天,也就是星期日,

我们一家人上云顶去。:D

要出发之前,当然少不了自拍,哈哈哈。




再收拾一些必需品后,

就出了。

先去吃东西 :D

Oh yea ,我的早餐 :3

很丰盛,有没有 ? xD

吃饱饱了,当然是往云顶的路出发去啦 :D

在车上,我仍然还是改不了爱自拍这个习惯 -.-



差不多在半山的时候,竟然很塞车 O.O

很快地,我们还是到了 x)

放假还真的是TMD多人,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-.-

first world hotel的lobby还真的是塞满了人。

我跟angee先去戏院看有没有twilight的票,

而其他的弟妹则陪妈妈拿房卡。

我跟她要去戏院还真的是要经过重重难关,

人真的是太太太多了 ! =口=

到达了戏院,没有twilight的电影了,

干--害我们那么辛苦。

然后刚巧弟妹都来了,然后我们看了一下表演,

就回去lobby找妈妈。

拿了房卡,我们就立刻回hotel了。

回hotel,看看电视,

自拍 :D



然后就去hainan吃。

我没吃,因为价钱美,食物也不是很好吃--

吃饱了,我们就去viss看鞋。

我要走进去的时候,第二的跟我说世隆在那里做工。

对 ! 我差点要忘记了,

世隆就是在那里做工~~xD

有朋友在那里做工,要叫他拿size都方便 ^__^

买了鞋子,又去瞎走走,然后再回1st world。

回到hotel,吃杯面,看看电视,

还有一直出进门,走来走去。

凌晨十二点多的时候,我们才去玩 -.-

只玩了euro express罢了,纳闷。

负责euro express的工作人员讲

:"最后一轮了,有多大声就叫多大声啊。"

xD

玩完了,回hotel去。

一点多,世隆来找我 :)

因为他说他很久没上网了,所以我就说借我的galaxy tab给他上下。

我是不是很好人 ? :D

我们坐在lobby,他拿我的galaxy tab上网,

我拿他的xperia play z1i来玩游戏,哈哈哈。

边玩边聊天喽~ :)

聊到三点多,他就说要回了,我也累了,

所以就各回各的。

他的宿舍在awana那里,他说他走路回,好远--

回到hotel,我就睡觉去了~超累

第二天,睡到八点多,

妈妈就叫我们起床,然后给我们buffet的coupon,

叫我们其中四个比较会吃的去吃,我一定有包括在内 --

angee因为没得去,还发脾气,囧

到三楼,cop了coupon,

我们就进去了。

我负责坐着顾位子,他们则是去拿食物 :D

玩着galaxy tab的时候,突然有个很年轻一下的uncle,

走过来问我,我用的是什么款式的galaxy tab ,LOL

不久,他们来了,就开始一起用餐。

吃饱了,就去好味找妈妈跟她拿房卡。

然后我就回房间戴lens,戴假睫毛,又自拍--



自拍完毕,就跟,妈妈去bonita买东西,

去付钱的时候,

那里有一个女性工作人员问我几岁,

我也说了,然后问她我是不是很老水-.-

她说不会,她也说17岁我就会开始慢慢爱美了,

哈哈,hope so (:

买了又回去hotel,

我买的就是手上的戒指。(我知道我的手指短--)

然后我们就叫angee起来,说要去玩了。

她很鬼固执,叫了超久还不肯起来,

大概十多分钟她才甘愿起来,脾气比我还硬--

然后我们就先去玩香蕉船。

TNND,单单排香蕉船,

我们已经从12点多排队排到1点多,超久 ! ==

玩完了,打算去outdoor玩空中式的荡秋千,

结果这个更夸张,

排到旋转木马旁边--


最后,我们放弃了,干脆不要玩了,

就回hotel去。

呆到下午五点多,我们就回KL了 (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