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back :D

aniyaseyo,

I'm back from Singapore :D

老實說,

其實我從新加坡回來已經快一個星期了--

(屁啦,才五天而已,你會不會算啊--)

在新加坡,

我們去了很多地方,

有hougang , ang mo kio , kovan , orchard,

單單這幾個地方,

已經足以累死我了=3=

因為我們要去這些目的地,

是搭巴士,搭mrt的(等於我們這裏的lrt)--

我們沒駕車是因為,

人生地不熟啊~~

最好笑的是,

不知道哪一天,

我們既然搭錯巴士--

兜了一大圈,

最後搭"11"號巴士回家,

orz .

我們這次去新加坡的目的是為了去shopping而已xD

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很很好奇,

為什麽我沒把去新加坡拍的照片上傳上來這裏。

你們一定是以為我在仙家對不對?

No !!

我沒有仙家,

原因是,

我已經把照片上傳在我的面子書了(:

所以要看的話,

就去我的面子書看吧。(:

這次的旅行,

我也覺得很滿足很開心。

因為有很多收獲,

以及我終於看到我那萌慘的小表妹!:3

我真的很喜歡她 /3\

我這次上來這裏,

不是要做其他的,

而是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。

要更新什麽我自己也不知道,

有點詞窮--

啊,對了,

上次我不是說我即將要去考motor ?

我沒考了,哈哈哈:D

因為我覺得考motor很lebih O.O

我明年就17歲了,

三月多我就要考車了,

如果我考車了,

那麽motor就沒用了,

對不對?

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,

就是我不會駕motor啦T^T

所以就這樣咯,呵。

yes yes yes,

明年老娘就十七歲,

可以駕車了xD

同時也要加倍地努力了。

SPM啊--

mati la~~~

我很想知道,

kepong這裏的中五的補習班有沒有1 by 1的?

有誰知道?

知道的麻煩一下,

到我的wall留言給我,

我真的真的很急用,謝謝!

我忘了說還有一件事,

就是,

中五畢業後,

我會搬去rawang (:

因為kepong是黃金地區,

屋子TMD貴,

rawang的比較便宜,

媽媽現在在找著房子當中。

希望找到吧 ! :D

更新的靈感沒了,

走人嘍,

拜!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