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form four's life , end.

最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。

再不更新,

恐怕我的follower会跑掉一个了,哈。

放假的前一个星期,

我仅仅上学一天而已,

就是我learn a word a day的那一天,

我还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,呵。

然后星期三还有星期五,

则是去医院陪因为背后痛的二妹。

tiffany跟我说,

星期五,

我们班竟然只有八个学生来上学而已,

华语、以及美术老师都吓到了。

何止她们吓到,

我也吓到了好吗?

完全就是破纪录了耶 xD

就这样,

my form four's life is over .

在这中四生活,

也就是一年以来,

其实也算是发生了不少事。

我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,

我跟我班上的同学们都不合,

我恨不得可以马上转去别班,

什么班都可以,

whatever,总之能离开这一班就行。

他们也非常地讨厌我,

老是在我的背后说我一大堆。

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

我几乎都跟我班的每一个同学,

都成了好朋友。

甚至是,

我以为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会有聊天机会的同学,

现在却噼里啪啦讲个不停。

我原本以为我可以乖乖地过完这一年,

没想到却破功了,哈哈哈,

而且我还被老师列入最吵的名单。=X

我很庆幸,

我能来到这一班,
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

也常常笑个不停。

他们每一个都是比我想象中的可爱、好玩多了。

要放假前的几个月,

我竟然会开始舍不得,

也不想放假。

我发现到现在的时间真的是过得越来越快了,

你们有没有发现到?--

中五的生活,

很快就要开始了。

也就是说,

我离spm的距离,

越来越靠近了。/.\

哎,

真有点后悔我今年为什么不要早点补习。:(

中四生活,

虽然平凡,

但我很快乐。

明年,加油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