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云顶记:D

这个星期一,

由于是公共假期,

名义老爸就提议带我们去云顶玩。

早上八点多准备好,

然后就去吃早餐等。

大概十一点吧,

我们就往云顶的方向出发。

在车里,

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东西,

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,

想呕吐。--

十二点多,

就到达该目的地。

这天真的是有好多户外游乐场的东西,

都玩不到呀,

原因是雾实在是太太太多了。

原以为跳楼机没开的,

可是弟弟隐约看到有开,

果然真的是有开耶,哈。

然后就很兴奋地绑起头发,

玩跳楼机去。

弟弟和小妹一直叫我不要玩/.\

老娘我等这天可是等了很久。

上个月来云顶要玩的时候,

它在维修呀。

弟弟最后还是走进来,

跟我一起玩了,呵。

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,

他突然间说不要玩--

结果迟了,

他要脱安全带的时候,

就已经开始上去了。

TMD,

这次跳楼机的上去方式改了--

之前我玩的时候,

它是直接上去,

倒数十秒再下去。

现在不是,

它是在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状态下,

突然上去,再下来,

最后才倒数十秒。

当时我真的是有吓到,

不过它的确是比之前刺激多了xD

玩了跳楼机,

就回室内,

刚巧碰到妈妈和名义老爸,

接着就一起去吃东西。

幸好不是我跟朋友来,

而是和家人,

如果和朋友来,

我吃东西也会吃到心痛。

云顶的食物真的是很贵很贵,

我吃一碗瓦煲伊面都RM13.20了。

妈妈的经济饭RM19--

亏它还叫经济饭,呵。

吃饱了,

我们几个就去4D排队,

妈妈他们就去逛逛。

排了快一个小时,

才到我们--

影片很快就开始了,

我家小妹真的是有够好笑,

她怕到蹲下在地上不敢看。--

光想象,

你们就可以想象到,

当时的画面有多么的好笑--

六点多,

回吉隆坡。

然后去aman puri的某间海鲜饭店,

吃晚餐。

吃饱了,

home sweet home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