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做人难,要成熟更难。

上个的数学课,

mohaizam一直叫我leng lui zen--

我DTDF o(╯□╰)o

然后我就一直跟他反驳说,

我不是。

很TMD讨厌别人擦我的鞋子--

在那么多个老师里面,

我最敢跟他顶嘴了--

顶了他那么多次,

他这次竟然很认真的跟我说

:" sebenarnya awak pandai , tetapi sikap awak mesti mahu ubah dulu ."

听完他说完这一句,

我没顶他,

反而一直在想回他说的这句话。

嗯,

的确。

sikap saya memang teruk .

懒惰,冲动,爱顶嘴,不爱学习等,

这些烂性格可以从我的身上找到。

我承认,

以前的我不是那样的。

就算我再怎样懒惰都好,

我都会熬过去。

哈,现在却变了。

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,

这句话适合用在我的身上。

以前的我非常在乎考试分数,

如果不及格我一定会哭,

怪自己为什么那么无能。

现在不会了。

可能已经是体验到不及格的滋味,

体验到麻木了吧。

突然,

我觉得,

跟老师顶嘴是件很幼稚的事。

放学过后,

回到家冲凉、吃饭。

然后妈妈带我去她朋友的眼镜店,

弄多一副新的眼镜给我,

因为我的眼镜的镜片,花了。

看了很多副,

我不知道哪一副比较好看,

然后就一直问妈妈意见。

妈妈的朋友就问我是不是十四、十五岁,

我说不是,是十六,高中一了。

他就说,

十六岁了,

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

什么东西都要问妈妈的意见。

顿时我语塞 ...

其实,

我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,

什么都要问别人的意见,

别人说什么意见,

我也依别人,

他们给什么意见,

我就会说随便、随便。

原来没有主见,

也会被人说成,

你不成熟。

要做到真正的成熟,

其实很难,

或许是我太好命了吧,

以前小时候,

所有事物都是妈妈做主意,

所以我做人才那么没有自己的主见。

做人真的很难很难 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