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finally,考完了 :D

嘿,我回来了。:3

才一个星期多没更新,

我却觉得好像几百年没更新似的,

哈。

finally ,

年终大考终于都考完了 :D

这次的大考我都没有去温习。

一直以来都没有的啦,

哇哈哈xD

这次的考试,

我都是处于呆滞状态,

我也不知道,

我到底在干嘛--

考试的时候,

我都一时打瞌睡,

一时发呆╭(╯^╰)╮

moral考卷,

我作弊了x(

我一直偷看nilai。

老师派这张考卷给我的时候,

我还真的是有点过意不去,

虽然只得55分,

但是还是会有点心虚。

而历史,

kertas 2我一题都没去写,

填了名字还有班级,

我就直接躺在桌子上睡觉了。

我不敢再去作弊,

我怕我会再次地心虚。

虽然不及格,

但我至少问心无愧啦。

而华语,

张老师说只有14个人及格,

幸好我有包括在内,哈。

至于其他科目的考卷,

还不知道分数。

我希望我的国语能在这次及格,

我今年考国语没有一次及格过--

没想到我还会有国语不及格的一天,

杯具啊/.\

英文应该可以顺利及格吧,

hope so啦。

期待十一月十九日,

和我的家人去新加坡玩:3

也顺便去看我胖胖的小表妹:D

这次的大假期我应该不会过得闷,

因为实在是很多东西给我做啊。

明年,

更多。

诶?

我好像离题了,

不好意思吼: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