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undang :)

话说,

我的undang test前几个月的时候,

failed掉了。

failed掉了三次那么多,

天生蠢才,呵。

我真的不想再去考第四次了。

信心被打击掉了x(

在一个月前,

我被妈妈问道,

几时再去重考。

我就跟妈妈说,

给我两个礼拜的时间做练习,

然后我就会去考了。

就在今天,

就是去考场重考undang第四次。

很好,

我很紧张很紧张╭(╯^╰)╮

因为怕又会不及格。

很快很快,

就轮到我进去考了。

原本他们不给我进去考,

因为我穿七分裤,

他们竟然说短。

没办法,

马来西亚就是那么的保守。

在回答的时候,

我完完全全不敢再像之前那样,

马马虎虎地回答了,哈。

很幸运地,

我终于都及格了 。 :D

我现在终于体会到,

要得到好结果是需要付出努力的。

努力,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。

之前我每天都在半夜做练习,

做到一、两点,

才肯睡觉,

幸好没白费啊,

也幸好没包。

拿了成绩,

就去听关于motor的teori。

接下来应该是要等一个月,

然后再去考摩托吧 。

很想包,

因为怕failed。

failed一次RM100耶,

懊恼 T^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