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/.\

哎哟

晴天霹雳

晴天霹雳啊 !

我的unifi

泡汤了T^T

因为我现在住的家

不是买的

而是暂时用租的.

如果要安装unifi

家一定要是自己的.

听到的时候

真的是很7失望囖~~~

你们一定以为我在sin ka对不对~~~~

我没有哦--

我原本真的真的真的是要安装unifi的.

我不喜欢做sin ka lan.



算了吧/.\

将就将就下

暂时还是用着broadband啦啦拉~~

TMD讨厌这里的网络

差到想把整架电脑丢掉-.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