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I don't need a boyfriend (:

最近都在重复又重复地听hebe的新歌“魔鬼中的天使”、“还是要幸福”,

李佳薇的“煎熬”,还有adele的“rolling in the deep”。

全部都很赞:D

"还是要幸福"的歌词,很美,觉得很有意思,赫赫.

还没听的,

去听,

不然你就outdateeeee了xD

突然觉得很无聊,

所以我才上来更新一小段啦.

至于日常生活还有美食篇吼,

就暂时搁在一旁啦.

等安装了unifi后,

我再更新那些文章x)

好吧,

前天,

又多了一个无谓的追求者.

我认为,

他们会追求我都是因为我的照"骗"的关系吧.

所以通常追求我的人,

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拒绝.

因为我怕他们看到我的本人后,

会被我吓跑--

我还是觉得看过我本人后再追我的人,

会好一点.

但是,

现在我都不太敢去拒绝了.

我都是用忽略的手段去拒绝.

因为上次有两个追求者被我拒绝了过后,

我被骂--

做女人还真的挺难.

话说,

我现在已经单身了半年多.xD

挺快的.

现在的我,

真的一点都不需要男朋友.

因为现在的我真的还没有那种资格去找男朋友.

人还在求学,

找什么男朋友 ? xD

人都还没变漂亮、变瘦、变成熟,

学人家找什么男朋友 ?哈哈哈.

对我好的人,

我都知道,

谢谢.

暧昧 ?

我厌恶.

不要跟我玩暧昧,

现在的我可没兴趣去玩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