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兴奋xD

Oh yeah~

很兴奋很兴奋.

倒数四天,

就是我跟单身的半周年纪念日! =3

我觉得我自己很pandai,

竟然可以单身那么久 . xD

其实还不算久吧,我还要单身到二十岁的~呵呵.

很多人问我,

为什么不要谈恋爱?

对我来讲,

我在我现在这个年纪谈恋爱是种负担.

同时,也是多余的-.-

有人说我条件好,

单身很可惜.

才怪==

我从来不认为我条件好.

天使样貌?我没有.

魔鬼身材?我也没有.

知识?也不太多.

处于在单身状态,

我多了很多时间陪家人,

做自己想做的事,

还有很多很多.

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寂寞,

不过这些感觉很快就过去的.

单身,

不用吃醋,

不用担心男朋友会不会去偷吃,

不用担心男朋友会不会离开.

单身,

真的很好 :3

放假上网上到凌晨五六点没人理.

跟男性朋友skype到大小声也没人理,

多自由?xD

不要跟我说爱情这个东西,

我只会认为它是个完全不能拿去循环的垃圾. :D

也不要对我说甜言蜜语,

我不再是个你给我几粒糖果,

就会开心一整天的小女孩.

你对我说甜言蜜语,

我只会觉得你在仙家懒.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