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From 12/6/10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4/8/11星期四。(っˆヮˆ)っ

这天吃饱没事做,

跟妈妈下ijok xD

噢,这是妈妈买给我的新钱包。

discount过后,RM90++吧。
要去之前,

从家里拿出来的金莎巧克力。

就在我享受着金莎巧克力的时候,

我看到了我个人认为很好笑的现象。


这个uncle,

连下车去按下ATM都懒惰。

难怪现在胖子那么多~~~

妈妈看了都“哼”一声 xD


妈妈买的rojak,她只吃四、五口。

剩下的就由我吃完==

哟~~我几时才能把bandaraya这份工辞职掉 ? /.\

妈妈去了Bank后,

就下ijok了呗。

去了ijok,

再下batang berjuntai 。

我就留在车 =3=


妈妈跟顾客收完保险钱后,

Home sweet home (:

No comments: